戴佩妮有愛情滋潤人變得更美麗_光明日報提供.jpg

戴佩妮有愛情滋潤,人變得更美麗。
圖/光明日報提供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袁世珮/台北報導】

自稱6年沒戀愛的戴佩妮,新戀情終於有譜,她透露正享受被追求的感覺,因為對方並非圈內人,她希望媒體不要逼太緊,怕對方被嚇跑,小心呵護這段剛萌芽的戀情。據悉,對象是位在安和路上開酒吧的老闆,和Penny在東區的租屋處相近,兩人交往不到半年。

戴佩妮表示,起初沒感覺到被追求,直到對方頻頻致電,她才後知後覺。平日豪爽的Penny,談起戀愛依舊是個小女人,「大家還在磨合中!」租屋合約即將到期,她曾期待地說:「如果9月之前交了男友,我就搬去跟他住!」難掩戀愛的好心情。

11月21日她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她的樂團「低能團」(D-Power)的貝斯手卻從軍報國去了,害她急得發出「徵低能」的英雄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