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立凱/攝影 

  阿鑌(左)只有對弦子才會露出「壞人」個性。
記者陳立凱/攝影

 

 

溫柔方炯鑌 對弦子硬起來使壞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高唱「壞人」的方炯鑌,根本就是溫柔漢,只有在面對小師姐弦子時,才會硬起來使壞。
 
阿鑌靠一曲「壞人」紅,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又是翻唱女歌手作品,加上個性溫吞,似乎沒有脾氣,而公司裡的師姐們,如江蕙力捧他、戴佩妮管教他,讓方炯鑌的「壞人」名不符實,根本就是一個好好先生,他說:「我就是一個溫和的人。」
 
「二姐,漂亮的女生...」阿鑌小心措辭,感激江蕙當初全力推薦他。至於同鄉戴佩妮,阿鑌說:「她,就是老大啊。」Penny像地下經紀人,連阿鑌不願化妝,同事也是找她來對他施壓,他則說:「因為我是她引薦來的,很多事我尊敬她。」
 
於是,阿鑌的男人脾氣,就發到小他9歲的弦子身上。明明她為了他自大陸飛來合唱、合拍MV還獻女女初吻,但他就是愛玩她,氣得弦子哇哇叫:「他就是欺負我,用言語攻擊我。」阿鑌則笑說:「因為她很好笑,像寵物一樣。」簽唱會上被拱兩人親親?他說:「親狗狗沒什麼。」
 
整張專輯都是翻唱女人歌,阿鑌說:「一開始也沒想到,但我不要唱的一模一樣就好。」下一張,他想試試man power的歌,搖滾一點,「我怒氣都發洩在音樂中。」不料換弦子冷冷吐槽:「我聽過他的搖滾,有陽光的味道耶。」阿鑌還是壞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