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送上野薔薇及一串椒-2.jpg

戴佩妮開唱掛病號 擔心體力吃不消
請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合唱「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送上野薔薇 生平首次送女生花 害他很緊張
分享開嗓秘方生吃朝天椒 保證演唱會火力大開

  創作才女戴佩妮本週六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目前忙著為演唱會彩排的Penny,卻因受到團員及同事紛紛感冒牽連,上週還拖著病體至內地參加商演,讓歌迷非常緊張,希望Penny早日康復。金曲歌王蕭煌奇知悉此事,特別帶了一串「椒」到場,和Penny分享他的開嗓秘方就是生吃朝天椒,嚇得Penny頻頻搖頭,直說他的心意她心領了,蕭煌奇更準備了一束野薔薇送給Penny,並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送女生花,就連女朋友都沒有受過這種待遇。

戴佩妮演唱會彩排請來嘉賓蕭煌奇-1.JPG

    Penny本週六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野薔薇」演唱會,時逢Penny出道十年,因此格外重視今年的演唱會,支持她的家人也將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而演唱會嘉賓除了同門師弟方炯鑌外,更請來了金曲歌王蕭煌奇站台,兩人之前並無私交,是在前兩年的跨年場上,蕭煌奇在Penny之前上台,Penny則在後台聽到他唱「阿嬤的話」及「你是我的眼」,頓時覺得驚為天人,Penny透露因為她的台語不好,平時除了會聽二姐江蕙的台語歌之外,其餘都很少接觸,蕭大哥的這兩首歌則是近幾年來少之又少能讓她流淚的歌,因此請公司力邀蕭煌奇,盼能在演唱會上合作。而蕭煌奇則是坦言,早在自己出道前就很喜歡Penny的歌,她的曲風都很多元化,有很寬廣的創作力,因此他也想像她是個個子小小留短髮卻又很古靈精怪的人,在他心中,Penny早就是圈內數一數二的創作女歌手。首次合作的兩人,在旁人的起鬨下,也先讓蕭煌奇摸Penny的臉,蕭煌奇表示他唯二摸過的女藝人除了侯佩岑之外,就是Penny了,蕭要動手前還先問Penny說「妳男朋友應該不會吃醋吧」,讓Penny嬌羞的說沒關係啦。

蕭煌奇對penny愛的摸摸-1.jpg 

  聽聞Penny感冒的蕭煌奇,也特地準備了一串「椒」到場,和Penny分享他的特殊開嗓秘方,就是生吃朝天椒,要Penny上場前「來一顆」,保證演唱會一定火力全開。而Penny也坦言最近因為感冒消耗了很多體力,加上壓力過大讓她睡眠品質很差,每個小時都被驚醒,更沒胃口吃任何東西,讓公司同事都很擔心她。二姐江蕙聽聞此事,還特地交代經紀人她會送上補品,特別替Penny準備了四天份的燕窩,讓她演唱會時喉嚨滑滑潤潤的,一定會很好唱歌。

戴佩妮演唱會彩排請來嘉賓蕭煌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