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方炯鑌師姐弟同台獲獎_2.JPG

 

戴佩妮方炯鑌師姐弟同台領獎,狂飲交杯酒慶功 

《壞人》持續發熱,再獲大獎,備受肯定,《遺憾》翻唱獨闖一片天 

 戴佩妮三年磨一劍《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叫好又叫座

  

 2009中國廣播影視大獎中國原創歌曲獎頒獎典禮”近日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衆多優秀歌手共襄盛舉,爲歌迷及媒體熱情演唱。

方炯鑌憑藉《壞人》專輯獲得港台最佳新人銀獎,而在此前不久的全球榜頒獎典禮上,阿鑌也獲得最佳作曲及金曲大獎。媒體與歌迷給予阿鑌如此大的肯定,使得新專輯《壞人情歌:遺憾》中的首播主打歌曲“遺憾”拿下最近一期全球榜冠軍。

 

在年末翻唱專輯大舉入侵唱片市場之時,方炯鑌依靠自己過人的唱功,細膩的情感、對九大天后經典曲目的成功詮釋,逐個擊退敵手,在翻唱大潮中獨創一片天。繼「壞人」之後,「遺憾」依舊沿襲前者效應,大有橫掃樂壇之勢!當阿鑌專輯備受肯定的同時,師姐戴佩妮也憑藉《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拿下年度最佳專輯以及港臺最具人氣女歌手兩項大獎。

 

拿獎盃喝交杯酒慶功_2.JPG 

十年堅持不懈的全自創、三年磨一劍的優秀作品都證明戴佩妮的才女之名實至名歸。先前Penny在臺北TICC成功舉辦的「野薔薇」個人演唱會,明年也將內地全面盛開,爲企盼多年的歌迷送上自己最全面的表演。師姐師弟同台授勳讓“喜歡音樂”倍感喜悅,堅持好音樂、好聲音、好創作正是“喜歡音樂”的創業宗旨。

 

心情大好的兩人也不忘惡搞一番,舉起大大的獎盃狂擺喝交杯酒姿勢。兩人在頒獎禮結束之後又將繼續前行,阿鑌內地宣傳已經展開,將轉戰湖南、廣東、四川等地,希望能有更多人認識這個帶著“遺憾”的“壞人”方炯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