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MV合作

JJ「第幾個100天」MV掛彩 瘋狂鋼琴手見紅 大紅好彩頭
「雙才雙林」邂遘 四手聯彈好默契 飄雪親密戲1鏡到底!
歷失聲危機重生 JJ矢志宣傳100天 慶生音樂會Yahoo預購
 
 
    創作才子林俊傑(JJ)近期為新輯【100天】前置作業日夜忙碌,日前拍攝「第幾個100天」MV時,他為戲瘋狂彈琴,卻因太投入、動作太大,1個重心不穩跌倒,害他左手背劃到地上的機器而掛彩,工作人員視為好彩頭,趕緊說:「大紅!大紅!」;電影【夏天協奏曲】女主角林逸欣為他拍攝MV,師大音樂系出生背景的她,跟音樂奇才JJ相當投緣,兩人初識表演四手聯彈卻默契佳,讓導演黃中平大喊:「Perfect!」,1次ok!兩人以才相會,連親密戲也1鏡到底,雪景中牽手、擁抱、耳鬢廝磨都充滿浪漫氣息,被大讚有螢幕情侶相!

林俊傑MV合作 
 
    JJ林俊傑即將推出個人第7張全創作專輯【100天】,前因咳血、失聲,讓他回到新加坡閉關調養100天,此次痊癒讓他更珍惜所有,他也對粉絲喊話:「我回來了!這次唱片宣傳要做100天!」小天王充滿電,即將全力衝刺!
 
    他拍攝「第幾個100天」MV太來電,1場站立瘋狂彈琴的劇情,他展現高超琴藝,戲劇張力很強,但因為彈得太投入、太激動,JJ一個重心不穩,居然跌倒,左手的手背去擦到旁邊的器材,大家聽到他唉呀1聲倒下去,連忙過去扶起他,但只見他塢著手痛苦樣,原來擦破皮流血了,而且傷口很快腫起來,他不以為意說:「沒事,請繼續拍!」工作同仁卻暗爽,直說:「見紅就發,會大紅大紅!」被視為發片好兆頭,JJ片廠喋血,痛在他手,爽到工作人員心底!

 林俊傑MV合作

   此外,導演安排電影【夏天協奏曲】女演員林逸欣擔綱MV女主角,1場四手聯彈戲,導演問逸欣會不會彈小蜜蜂?配合演出一下,她卻行雲流水彈出莫札特,讓導演和JJ大為驚艷,原來她師大音樂系甫畢業,琴藝高超,有了這個巧合,讓JJ對她大為投緣,兩人現場大奏四手聯彈,默契十足,也一下拉近距離無話不說!之後拍起親密戲也幾乎1次OK,只見兩人在雪地裡擁抱、落葉中對臥,耳鬢廝磨或卿卿我我,都感覺到位,恰到好處,有火花的感覺!才子才女登對的畫面,非常引人入勝!

 林俊傑MV合作 

    JJ矢志宣傳期要如專輯名【100天】,結結實實與粉絲相處100天,在開花結果的第100天,洽巧也是他的生日3/27,他將盛大舉辦音樂會,以樂會迷!即日起上Yahoo(奇摩)即可預購專輯和門票!粉絲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