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鑌興奮看見大貓熊2.jpg 

 

新K歌之王方炯鑌 強敵環伺殺出血路

兩男相爭「遺憾」 獨厚許美靜

參觀成都貓熊保育基地 大唱「壞人」引熊注意

 

  最近忙著宣傳專輯「壞人情歌:遺憾」的壞人方炯鑌,雖然台灣宣傳已告一個段落,但專輯仍是備受矚目,「壞人」一曲更打敗眾多強敵,成為2009年的K歌之王,在台灣KTV共蟬聯60周冠軍(錢櫃31周,好樂迪29),在內地逐漸走紅的阿鑌,也首次在宣傳途中被瘋狂歌迷跟車示愛,甚至有歌迷帶了爸媽要來鑑定女婿,一心一意要嫁給阿鑌。而阿鑌此次翻唱許美靜的「遺憾」,雖然和前輩巫啟賢發生撞歌意外,但巫啟賢對內地媒體稱讚阿鑌的遺憾唱得『青春瀟灑』,為此阿鑌感謝巫大哥的稱讚,兩男相爭此歌的情況下,也讓原唱許美靜再次被歌迷憶起。

 

  忙於宣傳的阿鑌最近變身為空中飛人,經常飛來飛去且人氣直線上升的阿鑌,竟也見識到了偶像派歌手常見的跟車景象,眼看歌迷瘋狂的追車,在隔壁車對他不斷招手歡呼,甚至在飯店樓下苦苦等候,讓初次見識到的阿鑌嚇得目瞪口呆,在成都演出時,甚至有自年少時就追隨阿鑌的粉絲,從雲南帶了爸媽到成都要鑑定女婿,一心一意想嫁給阿鑌的粉絲,也讓阿鑌呼籲歌迷要冷靜。而對於自己的主打歌「壞人」榮登今年度的K歌之冠,在強敵環敵之下,阿鑌期盼自己新專輯的「遺憾」至今兩個月聲勢看漲,即將挺進前十名,和「壞人」一起榜上有名。而翻唱自許美靜的「遺憾」,竟然和馬來幫大哥巫啟賢撞歌一事,阿鑌表示自己很尊敬巫大哥,之前小型演唱會時也特地唱了巫啟賢的「你是我的唯一」向他致敬,而巫啟賢對內地媒體表示阿鑌的遺憾唱得比較青春,用吉他瀟灑的演繹出來,對此阿鑌則回應到,巫大哥的「遺憾」氣勢磅礡,是他要學習的目標,在兩男相爭此歌,外界不斷討論優劣的情況下,最大獲利者還是原唱許美靜。

 

阿鑌興奮看見大貓熊-4.jpg 

  而阿鑌至四川成都宣傳時,工作人員體恤他的辛苦,也特地帶他到當地的大貓熊繁育基地參觀,只能遠遠看不能親手摸的阿鑌,到達時正好是貓熊的休息時間,看著眼前的小貓熊都在倒頭大睡,為了要一賭他們的真面目,阿鑌對著他們唱起「壞人」,動人的歌聲果然打動貓熊的心,一發現貓熊看過來了,阿鑌就連忙叫工作人員替他拍照留念,更學起貓熊吃起竹葉,直呼他和貓熊都是「草食男」。

 

  而阿鑌此趟至內地宣傳將近一個月,來自熱帶地區的他,原本最大期望就是可以親眼看到雪花紛飛的畫面,想不到天不從人願,阿鑌連殘雪都沒見上一眼,讓他好生失望。而難得離開台灣這麼久的阿鑌,雖然不習慣,但是看著「壞人」及「遺憾」兩首歌在內地火紅,每次上台都聽見全場大合唱的他,心裡滿是感動,笑說歌迷對他熱情的回應,讓他一點也不「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