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馬開唱-1.JPG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馬開唱 歌迷激動到不肯散場

帶來師弟方炯鑌準備驚喜舞蹈 笑翻全場

隨行人員上飛機前出車禍 Penny提心吊膽所幸無大礙

  創作天后戴佩妮出道十年來唱過許多經典歌曲,在台灣連兩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她,終於在出道十年後把「野薔薇」帶回馬來西亞和家鄉的歌迷分享,首度站上家鄉舞台的Penny情緒激動,卻不斷忍住淚水就怕唱不了歌,更和師弟方炯鑌準備了一段舞蹈獻給歌迷,逗趣的演出笑翻全場,最後歌迷也不捨演唱會結束,不斷喊安可,直到工程人員上去拆舞台,才依依不捨的離去。而前兩天Penny要飛回馬來西亞彩排演唱會時,要一同前往的工作人員竟在上飛機前發生車禍,連忙找來其他同事送她去醫院,檢查之後所幸無大礙,也讓Penny及公司同事鬆了一口氣。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馬開唱-3.JPG

  Penny去年在台灣舉辦「野薔薇」演唱會時,抱病開唱讓歌迷十分心疼,此次首度回家鄉開唱,Penny不但身體狀況良好,情緒更十分激動,台下歌迷也期待已久,從開場便站著高唱十分熱烈,台上台下互動良好,Penny更對家鄉歌迷喊話「台下的你們都是蒐藏家,因為懂得蒐藏我,謝謝你們蒐藏我,也希望未來十年繼續蒐藏我。」,而Penny看著台下坐滿了等她十年的歌迷及親朋好友,幾度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卻忍住不哭。演唱會嘉賓找來了師弟阿鑌,兩人聯手準備了一段舞蹈獻給家鄉,兩人逗趣的演出也笑翻全場,阿鑌更大膽調侃師姐,說到自己在北京看到生平的第一場雪,Penny也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看雪時感動得哭了,反問阿鑌看到雪的感想,阿鑌透露他當時想起了家鄉有好吃的冰,像是摩摩喳喳冰、椰奶冰等,請問師姐愛不愛吃【西米露冰】?別有用意的問法,也讓Penny笑著槌他一拳。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馬開唱-8.JPG

戴佩妮出道十年首度回馬開唱-4.JPG 

  而演唱會進行到尾聲,歌迷還是不捨讓Penny離去,拼命安可要Penny再度現身,但連唱了兩首安可曲的Penny,只能眼巴巴的看著經紀人,希望能替歌迷求情,直到工程人員上台要拆舞台了,歌迷才不捨的離開會場。慶功宴上,Penny及阿鑌的親朋好友都現身了,情緒十分亢奮的兩人也宛如花蝴蝶般不斷和久違的朋友寒喧。

  就在演唱會前夕,一行人浩浩蕩蕩要從台灣飛往馬來西亞時,一名工作人員卻因忙著彩排及準備相關事宜導致精神不佳,騎車時發生車禍,原本堅持要上飛機的她,卻在機場候機時感到頭暈腰痛非常不適,被送到機場救護室後被醫生命令不能上飛機,工作人員趕忙找來台北的同事帶她去就醫,所幸檢查後只有皮肉傷無任何大礙,也讓一直掛心的Penny及其他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