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檔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阿鑌」方炯鑌回馬來西亞過年,竟有歌迷聞訊前往他家索簽名;被封為「新K歌之王」的他,也帶了家人到KTV歡唱,聽見叔叔唱林宥嘉及蕭敬騰的新歌,阿鑌驚覺原來自己的好歌喉是遺傳,家族從老到小個個都有個好嗓子,他笑說:「若有機會,想把弟弟妹妹們帶來台灣參加選秀節目的PK比賽。」

粉絲上門 回家不得閒

來台打拚近3年,阿鑌今年風光返鄉過年,沒想到許多歌迷跑到他家一睹偶像風采,原以為可以好好休息,卻在家門口一直和歌迷拍照簽名,「感覺好像還是在工作喔!」他還大方招待家人去KTV歡唱過年,一唱之下才發現叔叔們超跟得上流行,林宥嘉和蕭敬騰的新歌都難不倒他們,他自誇:「原來我們是『K歌家族』!」

景點極樂寺拜拜求事業

難得回故鄉,阿鑌也特地前往離家不遠的著名景點「極樂寺」參拜,祈求今年再有好成績,他原本拍了不少極樂寺的夜景,偏偏相機記憶卡出問題,前晚拍的照片都讀不出來,只好昨天起個大早再去補拍,讓大家分享他返鄉過年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