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蔡黃汝挑戰幸運女神 

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宣告未來不輕易變裝?

挑戰12種經典造型 向阿密特特務J致敬

最愛自己幸運女神LOOK 一圓小時扮家家酒夢想

  剛出道的新人豆花妹蔡黃汝上週才開心簽進「喜歡音樂」,被冠上幸運女神名號的她,不但同時有四樣商品同時預購發行,其中的【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之《極緻精典 終擊變裝》3D私密心情寫真,更首創3D立體成像技術,製成明星商品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精美寫真套卡,豆花妹蔡黃汝更大圓變身夢,挑戰了12種經典COSPLAY造型,除了首次穿婚紗、變身芭比娃娃外,更向天后阿密特及JOLIN致敬大玩搖滾風及特務J,對於自己的初體驗,豆花妹蔡黃汝開心的說:「我好像小時候在玩家家酒喔。」

豆花妹蔡黃汝當芭蕾舞伶 

  很多少女都會有各種角色扮演的夢,豆花妹蔡黃汝也不例外,起初因接到線上遊戲代言、電玩節目主持的工作,讓她嘗試過幾種角色扮演造型,也因而被眾人所知,為了挑戰自我,唱片公司也特地替豆花妹蔡黃汝規劃12種不同造型的 COSPLAY 3D立體寫真套卡,除了最基本款的學生妹、小廚娘外,還有蘿莉塔、啦啦隊、芭蕾舞者等經典造型,甚至連女人一輩子的夢想─披婚紗,豆花妹蔡黃汝也都一一體會過,甚至大膽嘗試天后阿密特及JOLIN的特務J造型,希望自己也能早日晉升天后的行列,而被封為幸運女神的豆花妹蔡黃汝也不免俗的扮成了女神LOOK,同時表示自己最喜歡這個造型了,就像從希臘神話故事走出來的人物一樣。

   豆花妹蔡黃汝也透露自己拍照前最期待的造型就是穿白紗,前一天甚至興奮的睡不著覺,但對於自己的新娘初體驗竟然不是給心愛的人,豆花妹蔡黃汝笑笑的說沒關係阿,你看我這樣有很漂釀嗎?可愛的模樣也讓工作人員笑翻天,當工作人員問她哪你何時想嫁呢?豆花妹蔡黃汝也不假思索的回答32歲,工作人員又追問為什麼?她則認真的說,因為工作10年正好可以存錢買房子給媽媽,然後就可以嫁人了,但沒有金錢概念的她其實也不知道10年可以存多少錢,總之就是很多錢,天真的想法也讓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豆花妹蔡黃汝當小廚娘 

   這次廠商不但重金打造豆花妹蔡黃汝的每套造型,更加入首創的 3D 立體成像技術,製成明星商品市場上獨一無二的精美寫真套卡。喜歡音樂也表示,未來豆花妹蔡黃汝不會再輕易變裝,因為很難超越這次「極緻經典 終擊變裝」的規模了,同時藉由3D立體寫真卡將過去的豆花妹及現在的豆花妹蔡黃汝做個區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