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園遊會1.JPG

“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 初道園遊會聲勢浩大
首次連唱帶跳好緊張 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
和納豆合唱”小秘技” 秀RAP送殭屍想把”妹”

 
  被封為「幸運女神」的豆花妹蔡黃汝,甫初道就備受矚目的她,前日也破紀錄同時發售四樣同名商品,為此不同於一般發片歌手的簽唱會,喜歡音樂也替她舉辦了【幸運女神豆花妹蔡黃汝園遊會】,邀來所有和豆花妹蔡黃汝有合作關係的廠商,一起替她加油打氣。園遊會上,豆花妹蔡黃汝首次現場演唱加舞蹈表演主打歌<幸運女神>,更請來EP中和她合唱的納豆當特別來賓,想不到納豆把妹意圖明顯,帶來了”殭屍”當禮物,希望藉此博取豆花妹歡心。

豆花妹園遊會3.JPG  

  甫發行四樣同名商品包括《初道紀念音樂年曆》EP 、《豆花妹幸運女神Q版音樂公仔》、3D私密心情寫真及《幸運女神-分享我的愛與感動》自傳書的豆花妹蔡黃汝近來宣傳行程滿檔,園遊會上穿著一襲白色小澎裙現身的她,先展現了近日來練舞的成績,載歌載舞的帶來主打歌<幸運女神>一曲,對於現場擠滿粉絲到場支持,豆花妹蔡黃汝也感謝的表示「謝謝你們來看我,你們人都好好喔」。在演唱<小秘技>時,和她合唱的納豆也突然現身獻唱,大秀RAP證明自己的音樂實力,更讓豆花妹蔡黃汝又驚又喜的是,在書中寫到小時在家中看過殭屍的她,一直很相信自己看到的是真的殭屍,還說交男友的條件之一就是對方要相信這個故事,更在書裡畫下自己印象中的殭屍,有所耳聞的納豆也特地於今天帶來了山寨版的殭屍,讓豆花妹嚇得花容失色,眼看著殭屍一步步的往她跳去,豆花妹蔡黃汝不斷尖叫,此時納豆拿出了一張符讓豆花妹蔡黃汝可以鎮住殭屍,看見殭屍不動後豆花妹蔡黃汝玩心大起,突然和殭屍玩起遊戲。但豆花妹也坦言是因為知道殭屍不會大白天出現,所以她才不會怕啦。

豆花妹被殭屍嚇到.JPG  

  園遊會現場除了豆花妹載歌載舞的表演外,還有和台下粉絲互動的小遊戲,為了爭取上台一賭豆花妹的風采,粉絲們無不卯足了勁,大聲喊出他們對豆花妹的愛意,活動結束前更有蓋章握手會,現場宛如同樂會一般,也讓粉絲圓了想見到豆花妹的夢想。而且豆花妹的媽媽也偷偷到現場要給女兒一個驚喜,原想排隊的媽媽被工作人員發現拉上台給女兒簽名,看見媽媽的豆花妹雖知媽媽想低調的個性,卻在海報上大大的寫上了”媽媽chu”,媽媽笑說三八啦哪其他的東西回家簽名喔!調皮的豆花卻回媽媽說那你要先抽號碼牌喔,足以看出母女倆的感情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