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左起)、豆花妹、安心亞齊喊口頭禪「阿共仔的陰謀」。(粘耿豪攝)

2010-08-10 劉韶晴/台北報導

豆花妹9日上中天《全民最大黨》「阿洪之聲」單元,她以「豆花」身分擔任來賓,和同是身為宅男女神的安心亞正面交戰,兩人進行魅力PK,豆花妹青春無敵,裝可愛深得洪都拉斯歡心,安心亞深感威脅,只好不停夾睫毛補妝來維持門面,兩人就連台語程度也被拿來比較。

 豆花妹難得客串,她也用台語跟著喊口頭禪「阿共仔的陰謀」,偏偏發音不標準,整句話喊得零零落落,讓大家嘲笑她:「像山東人講台語,原以為安心亞台語很糟,妳比她還爛。」

 以往安心亞擔任「粉粿」搭檔洪都拉斯,沒想到洪都拉斯在「豆花」和「粉粿」做選擇,明顯偏袒豆花,安心亞一接話,他就叫她:「惦惦啦(安靜)!」

▲豆花妹(左)、安心亞比魅力搶鏡頭。(粘耿豪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