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67.jpg 

戴佩妮揮別恩師陳子鴻 不再扛公司生計

記者袁世珮報導

本月16日,戴佩妮發行「野薔薇」10年精選暨演唱會DVD,同一天揮別當初陳子鴻為了她而成立的喜歡音樂,多年來總攬公司大小責任的她,要尋自己的夢去了。

發片日即合約圓滿日,戴佩妮恢復自由身,但還是會完成1015日在台北華山Legacy的演唱會。她透露,沒再急著續約,是想沈澱放空,不是放下麥克風,也不是要結婚去了,與公司或恩師更沒有心結。陳子鴻也說:「不管我給她什麼條件的合約,她都會簽,這樣的小孩,你忍心拿合約去綁她嗎?就讓她開心做她想做的事吧。」

 Penny當年是陳子鴻到馬來西亞發掘的瑰寶,後來還成立喜歡製作公司支持她的音樂理念。但出道前曾在香港當過職業舞者的她,打算5年後就回頭去跳舞,可是創業維艱,每到年底一看公司未達業績目標,二話不說就飛各地接商演。 

戴佩妮大可只做歌手,偏她就是管家婆,什麼事都想著師弟妹,罩著方炯鑌、借衣服給林逸欣,同事都說:「她真的像野薔薇,渾身是刺,就為了保護公司和師弟妹。」

陳子鴻說:「Penny和我的關係不必靠合約,不想讓她為了履行合約而有一年一張片的壓力,但我們是隨時一通電話就可以互相幫忙的人。」如果戴佩妮終究簽了別家公司呢?他笑:「就私人立場而言,我像她爸爸一樣,如果女兒拿到好條件,我會祝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