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榮獲第十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 

方炯鑌榮獲第十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 

苦熬13年哽咽說到“沒有Penny就沒有現在的阿鑌”

   來自馬來西亞的方炯鑌,1997年時和黃啟銘組成團體「年少」出道,2000年時更一度來台宣傳專輯『放不下你』,2005年時約滿,成了自由之身的阿鑌,被貴人戴佩妮賞識, 2007加入陳子鴻老師的喜歡音樂,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好人?!』,憑藉著主打歌”壞人”走紅,阿鑌的好聲音也逐漸被大家聽見。 

  由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台灣共同舉行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將於11月在香港舉辦,日前搶先在馬來西亞舉辦記者會,經過馬來西亞許多媒體及歌迷票選後決定了繼戴佩妮,梁靜茹,光良,曹格後,方炯鑌首次榮獲《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的大馬傑出歌手獎。尤其是十全十美的第十屆,對阿鑌來說象徵意義更加重大,雖然一路熬了13年才得到家鄉肯定,但是阿鑌並不覺得太遲,更表示有機會就已經很好,而且大家都很用心在做音樂,可以得獎有時候也要看運氣,最重要是得到大家的支持。

  阿鑌表示想把這座獎項的榮耀送給師姐Penny戴佩妮,因爲在他最低潮的時候,是Penny拉了他一把,不但把他推薦給現在的唱片公司—喜歡音樂,更親自擔任他的造型師及MV導演,加上生活上大小事都替阿鑌打點著想,對阿鑌來說Penny雖然年紀比他小,卻像個姐姐般的照顧他,因此阿鑌也在記者會上哽咽的表示「沒有Penny就沒有現在的阿鑌。」

  面對貴人Penny與公司喜歡音樂約滿不續這件事情,阿鑌也負責任的表示自己是家中的唯一一個男生,所以會繼續把這個家扛起來,不讓Penny擔心,同時鼓勵Penny大膽追夢,勇敢去飛。

方炯鑌榮獲第十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 

 今年可謂是方炯鑌的豐收年,除了“大馬傑出歌手獎”之外,阿鑌在之前也獲得了香港《新城國語力新人王 》及《新城國語力熱爆K歌 : 壞人 》;下個月27日的“馬來西亞2010娛協獎”頒獎典禮,阿鑌更入圍了多項獎項包括 “十大原創歌曲獎(本地組/海外組)”除此之外,更首次入圍了娛協獎最高榮譽的大獎─“傳媒推薦大獎”。多方的支持和肯定已經為阿鑌打了一支“強心針”,同時鼓勵他繼續創作出更多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