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live concert"在家裡唱歌"

Penny戴佩妮坐馬桶開唱 KUSO改編台語版”怎樣”

光腳高歌”不想” 沙發為床秀瑜珈

前師弟方炯鑌樂翻天如願當家喜歡一哥

台爸陳子鴻送上機票 Penny現在最想回馬來西亞看馬爸

   Penny戴佩妮先前傳出與老東家「喜歡音樂」合約到期的消息,對她而言這不只是個結束,更代表許多可能的開始,為了祝福她勇敢追夢,喜歡音樂也在網路上徵集上千張Penny與歌迷的合照,製作成了獨一無二的蒙太奇拼畫,演唱會上由師弟方炯鑌擔任頭號歌迷,送上所有人的祝福給Penny。而這麼多年以來,對Penny而言就像她台灣爸爸的陳子鴻,也送給女兒一張寫著目的地未知的大機票,鼓勵Penny勇敢去飛,但喜歡音樂永遠是她的家,歡迎她隨時回家。

   在這眾藝人瘋臉書及微博的時代,Penny一直是個大例外,就連網誌也很少寫的她,向來都是旁人幫她申請好帳號密碼,若是有人對她談及網路互動的樂趣,她總會回說:「連我媽都不知道我在那裡了,為什麼我要告訴你們我在哪?」,但此次喜歡音樂替她舉辦的蒙太奇徵照活動,向全球歌迷募集他們與Penny的合照,許多珍貴的照片也一一被上傳,就連Penny也看得津津有味,多次主動在網路上回歌迷的照片,並以love ah nee做結尾,以茲証明是本人回的留言。對於她如此的積極,眾人無不感到驚訝,想不到這些塵封已久的照片原來是讓Penny回味不已的動力。最後募集了上千張的照片,也拼貼成了一幅獨一無二的Penny蒙太奇拼畫,由”前”師弟阿鑌擔任頭號歌迷獻給Penny,同時祝福她勇敢追夢,大膽去闖。阿鑌也笑說以前Penny都被大家叫為喜歡一姊,現在終於輪到自己當喜歡一哥了。

方炯鑌在戴佩妮live concert記者會上笑稱喜歡一哥

   而一路把Penny領進演藝圈的知名製作人陳子鴻,這麼多年來對於Penny的感情也由師徒之情演變為父女之情,知道女兒這麼多年來為喜歡音樂這個家盡心盡力,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的拼命三郎般的個性,也讓陳子鴻對於Penny的決定總是支持而且認同的,身為她台灣的爸爸陳子鴻也在記者會上送上大機票,上面寫了目的地未知但終點是台北的機票,鼓勵Penny勇敢去飛,但不要忘了家永遠會在這裡等她回來,Penny一接過機票先是大笑名字和她護照名不合,接著對於爸爸的祝福感到窩心,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真的是回馬來西亞的家,畢竟真的太少和家人好好的相處,而她也早已認定了子鴻爸爸,決定這輩子都會跟著他。

戴佩妮、陳子鴻父女情深送機票歡迎隨時回家

  而此次的演唱會,Penny為了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特定取名為【在家裡唱歌】,舞台上不但佈置的宛如家中客廳,低能團團員們則隨興的在台上穿拖鞋,更準備了馬桶讓Penny坐在上面唱歌,眾多藝人好友也都到場支持,梁靜茹、易桀齊、賈永婕、戴愛玲等眾多藝人更是沒有錯過這場盛會,就連二姐江蕙也都送花祝賀,Penny不但唱了自己出道時的第一首歌「不想」,還把自己的經典名曲「怎樣」改編成KUSO的台語版,為了怕歌迷聽不懂她唱的台語,更自備歌詞給大家看,但她剛唱第一句阿鑌就已經笑場了。由於歌迷都需盤坐在地上,貼心的Penny也早在臉書上提醒歌迷自備坐墊,以免聽演唱會聽到屁股痛。

戴佩妮在live concert坐馬桶開唱

 

 戴佩妮將招牌曲「怎樣」改唱成台語版 / 聯合影音 陳易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