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舉行個人首次發片會

張萱妍《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發片記者會 首獻音樂魔幻秀

119,音樂才女張萱妍的《我的上升是白羊座》發片記者會在北京舉行。這是她在網路上繼《ABCD Said》、《Always OK》等創意音樂短片大受歡迎後,所創作的首張個人音樂EP

張萱妍個人首次發片會

師姐弦子變身辛辣女主播 創意開場很Play  

發片記者會一開場,所播放的VCR就開始大玩「Play」概念,創意十足。 VCR中,作為張萱妍在喜歡音樂的師姐弦子,一改往日「情歌小天后的恬靜形象,搖身一變成為辛辣女主播。這也是弦子第一次以主播形式播報新聞。她不僅KUSO新聞節目,還在新聞中以深入觀察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個全景的張萱妍,最後通過即時連線切換到發片會現場。這個特別的開場不僅讓現場觀眾捧腹大笑,更是替張萱妍宣揚「Play」概念的小預告片。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 自導自演很大膽

提到「Play」概念,EP名稱《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就是最好的例子之一。從最早的突發奇想在家用iPhone做音樂,並自導自演了三部點擊率超高的創意音樂短片;到現在大膽替EP起了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名稱,隨性的萱妍都是「玩著玩著就迸發創意」。身為巨蟹座的萱妍,一直懷疑自己的星座,直到請教了星座專家才恍然大悟,一直愛冒險、充滿活力和怪想法的她,因為上升星座是白羊座的潛在影響。於是,便有了《我的上升是白羊座》這麼特別的名稱。而整場發片會的編排也交給萱妍自導自演,擔任起主持人、藝人以及製作人等多重身份,區別於以往正規發佈會的模式,給媒體更加親切的形象。

張萱妍個人首次發片會

小才女首獻音樂魔幻秀 現場採聲很新鮮

發片記者會中,張萱妍不僅演唱了新歌主打《走開》和《時間丟了我》,也繼續發揚著“Play”精神,玩起了音樂魔幻秀。她手握iPhone走到台下,積極的採集每個人的“怪聲”,然後把聲音以不同的節拍混編在一起,配上經典搖滾樂團「槍與玫瑰」的成名曲 Sweet Child O’ Mine》的旋律,加上萱妍獨具匠心的吉他Solo,一段新鮮又有趣的節奏就這樣出爐。從「怪聲」變成充滿律動的節奏,這個魔幻秀帶給大家不小的驚喜。張萱妍不僅為大家證明「看似複雜的編曲,其實很簡單」,還獲得了許多的掌聲,除了音樂,還有她做音樂的態度——Play

張萱妍個人首次發片會

親手為媒體朋友做甜點 下午茶時間很溫馨

發片記者會結尾,張萱妍為了感謝大家對自己的支持與關心,特意為現場媒體朋友製作了玩具餅乾,並一份份親自送到每人手中,與大家坐在一起,聊起了關於音樂的種種。暖暖的陽光,甜美的聲音,精緻的表演,這一切都讓原本模式化的發片會充滿了活力和趣味,變得富有創意和誠意。讓記者們忍不住感性:「這個下午茶時間很溫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