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上海發片 一杯咖啡一把吉他享午後陽光 張萱妍上海發片 一杯咖啡一把吉他享午後陽光

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張萱妍上海發片 一杯咖啡一把吉他享午後陽光 

張萱妍拉開聖誕活動序幕   星巴克首邀藝人入駐

 “ 儘管時間丟了我 美好回憶都在LOMO裡”主題活動啟動,將辦影展

受G客大典肯定,大展創意。音樂類短片實至名歸

伴隨著I’m yours吉他聲起,張萱妍上海發片會在星巴克上演。一杯咖啡,一把吉他,與媒體與歌迷共用午後陽光,也為星巴克聖誕特別活動拉開序幕。作為上海統一星巴克首次受邀入駐表演的藝人,張萱妍用Enjoy + Relax + Share來面對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愛好,她的音樂中也能讓人充分的體會到這一氛圍。而這種氛圍也恰巧符合星巴克的理念,所以好音樂融入好環境,讓人留戀往返,享在其中。

萱妍在現場為大家獻上了自己平時非常喜歡的歌曲,如《Yellow》萱妍改編成為原版+《流星》版,細膩嗓音+充滿甜蜜愛滋味的《Love story》,以及改編成為民謠版的《Umbrella》,萱妍用自己的方式唱歌,用自己的方式拉近國內外朋友的距離,也讓更多的朋友看到萱妍不同方式的創作能力。除此之外萱妍還為大家首秀原創歌曲《Belong with you》,小Jazz的風格搭配午後的暖陽將這個enjoy的氣氛推向最高點,最後萱妍演唱了個人EP中的主打歌曲時間丟了我,這首歌也將會搭配《儘管時間丟了我  美好回憶都在LOMO裏》的主題活動

張萱妍上海發片 一杯咖啡一把吉他享午後陽光 

為了滿足上海媒體以及歌迷的好奇心,萱妍用“Play”精神,再次玩起了音樂魔幻秀。她手握iPhone走到大家面前,採樣每個人的“怪聲”,然後把聲音以不同的節拍混編在一起,配上經典搖滾樂隊“槍與玫瑰”的成名曲《Sweet Child O Mine》的旋律,加上萱妍獨具匠心的吉他Solo,一段play歌曲呈現,大家很驚喜的發現原來一首好音樂可以這樣簡單!

在發佈會的最後大家紛紛祝賀萱妍在G客盛典獲得最佳音樂類短片大獎,這一大獎再次肯定萱妍的原創力以及音樂性。對這一表彰萱妍表示非常感謝,並且一定會將自己的原創進行到底。同時也感謝上海統一星巴克為她提供這樣難得機會,在12月11、12日下午2點在上海星巴克西藏路的表演一定會更加精彩,同時也邀請上海及周邊的朋友能夠到現場享受這樣冬日暖陽,有吉他,有咖啡,還有張萱妍!一起分享上海統一星巴克及張萱妍給大家的聖誕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