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為FUNKY唱鬧音樂會彩排,與山寨版舒淇踢館互動超爆笑

王彩樺本週六晚上台北Funky夜店辦個人音樂會,拉經紀人于美人組團來伴舞
新歌《鋩鋩角角》向LADY GAGA、蕭亞軒致意,盼與ELVA合唱國台雙語舞曲
王彩樺展現肢體魅力,新歌也參予編舞獲好評,只是每次都跳的不一樣
不讓反串藝人「輸騎」秀臀性感當前,王彩樺露背化身「贏娃」應戰

   出道25年的王彩樺12月8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有唱有保庇》大受歡迎,新歌保庇但銷售榜更是成績亮眼,攻佔所有數位音樂與鈴聲下載,包括KK BOX、ezPeer、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等台語榜通通是冠軍,《保庇》更是繼《Nobody》後再次成為全民國歌,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而為了感謝最先賞識她好歌喉的歌迷,第一次的音樂將於12月18日晚上於台北Funky夜店舉辦「唱鬧派對」,彩排當天反串藝人輸騎(音似舒淇)更是穿著大膽歡迎台灣濱崎步光臨,小露美背的王彩樺大喊:「我輸了!」還笑說:「明天我會準備好我事業線的兩顆仙桃,再好好的跟你拼一場!」
之前因為拍攝電影「雞排英雄」的抗議戲,王彩樺過度使用喉嚨,導致「燒聲」,好在電影12日已經拍完她的戲份,王彩樺開始恢復手語生涯,進行6天的護嗓大作戰,她大聲表示:「我要好好的唱,以便證明明年金曲獎我若沒有入圍就會是最大遺珠。」其次,當然就是希望週六晚上40分鐘的演出可以盡善盡美,唱過餐廳秀、牛肉場、廟會、歌舞秀,再次挑戰個人小型音樂會,王彩樺自信的表示,雖然我是歌唱新人,但我的演唱經歷已經是天后級的才有的。為了帶來可看的音樂秀,綜藝B咖天后王彩樺更是情商經紀人于美人與鄧惠文、唐立淇、寶靈、胡挹芬組成「命運五姬」當晚為她伴舞,一起與現場歌迷齊跳保庇舞,穩坐2010年歌唱新人王的王彩樺面子果然大。

王彩樺本週六晚上台北Funky夜店辦個人音樂會,拉經紀人于美人組團來伴舞

    為了周六「唱鬧派對」演出,求好心切的王彩樺特別在前一天到Funky進行彩排,她笑說:「我擔心我唱不好就算是大秀事業線也沒有用。」但話風一轉她又說:「聽說我的歌曲《保庇》是現在播放冠軍,謝謝大家在心目中把我跟蔡依林、蕭亞軒歸同一類的歌手。」而為了歡迎歌唱新人王的蒞臨,店家邀請反串藝人輸騎穿著火辣迎接,輸騎一見到王彩樺就自我介紹:「我叫輸騎,輸了就要被騎,所以這輩子還沒有贏過。」王彩樺不改綜藝咖的幽默:「那我是輸不起的贏娃(淫娃)。」雙關語一出現場笑聲不斷,只是看見輸騎大秀翹臀與長腿,加上幾乎大膽的穿著,王彩樺說:「我真很美,我應該跟她再好好深造學習!」最後輸騎更是請求王彩樺與他合跳保庇舞,也讓王彩樺見識到自己歌曲的超人氣。
王彩樺也首唱第二波主打歌曲《鋩鋩角角》,這首歌曲描寫王彩樺出道25年的戲夢人生,量身打造的台語歌詞,句句都唱進王彩樺的心裡,其實她也透過歌曲向她十分喜愛的兩位女歌手LADT GAGA、蕭亞軒致意,並將兩人唱進歌裡,歌曲中除了可以聽的出LADY GAGA的《bad romance》味道,更是直接唱到蕭亞軒知名舞曲「閃閃惹人愛」歌名,她表示遇過蕭亞軒幾次,很欣賞她的舞蹈魅力,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蕭亞軒合作舞蹈,合唱一首國台語雙語舞曲,應該會很炫。在《鋩鋩角角》動感歌曲中,為了創造屬於王彩樺式的舞曲風格,王彩樺更是首次展現舞蹈天份,自己的自由發揮效果十足,只是她也笑說:「唯一缺點就是每次都不太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