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團隊精心打造 無PS美女張萱妍精靈氣質征服網友


憑藉《ABCD Said》《走開》等創意音樂影片一炮而紅的張萱妍,在引領著電子玩樂潮流的同時,又馬不停蹄地推出了自己的首張音樂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善於挑戰自我的萱妍,一邊繼續著音樂創作,一邊熱衷於風格自拍。無論個人狀態好壞,她一直都堅持著所有照片從不PS的原則,哪怕鬼臉壞笑曝光過,都不發PS過的唯美圖。

不管是引領潮流的電子玩樂,還是隨性率真的風格自拍,張萱妍大玩的LOMO造型,獲得了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與追逐。在她個人微博中,甚至許多粉絲都會詢問她關於服裝選擇和造型搭配的問題。

用清澈的眼睛看世界  化妝界天后讚有「精靈氣質」

萱妍的化妝師是化妝界天后陳聆薇,擅長薄底淡妝;髮型師則是港臺極富盛名的李錦輝(Joey),頂上功夫自不在話下。陳聆薇在見到萱妍本人後,只有2個字評語「精靈」。在彩妝上,除去了一切不必要的裝飾,甚至連假睫毛都省略了。讓酷愛長睫毛的萱妍一開始好不適應,頓時失去了安全感。但大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簡單彩妝中露出層層基本功。讓現在的萱妍喜歡上「用清澈的眼睛看世界」。

天后團隊精心打造 無PS美女張萱妍精靈氣質征服網友

攝影大師LOMO風格  天生麗質無需PS

萱妍之所以選擇了LOMO風格作為自己的EP造型,源於萱妍本人就很喜歡LOMO自拍。在這個全民數位化的時代,把傳統膠片的概念帶進專輯,用最原始的沖印技術,還原最真實的自己。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EP所有照片都出自著名LOMO攝影大師杜錦怡(Twiggy Tu)之手。他是第一位受邀在臺灣星巴克舉辦攝影展的攝影師,接受過各大媒體採訪,出版過《哈lomo》攝影集,是業內知名的風格攝影師。其作品對人物寫實極具張力,能抓住最亮眼最特色的瞬間,加以真實記錄。

天生麗質+率真性格+優秀攝影師,都是張萱妍為什麼一直堅持所有照片不PS的原因。

御用造型師量身打造  造型與音樂異曲同工

在造型設計上,由飛輪海、曹格、SHE、奶茶、Elva、楊丞琳、范范等眾多歌手的御用造型師——王鴻志(小小),為萱妍量身打造。為了讓萱妍的亮眼度呈現,還特別邀請年輕新銳的日本名古屋時裝設計比賽金奬得主林泓普,為萱妍訂做一套白淨的連身裙。這套連衣裙從構想到成型,與萱妍音樂創作中從哼曲調到製作完成,如出一轍。都是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奇想設計,才讓視覺和聽覺同創樂趣。

天后團隊精心打造 無PS美女張萱妍精靈氣質征服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