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兔年開門紅,激情獻唱廣東衛視跨年演唱會

  近日弦子攜聖誕禮物來到佛山,參加“聖誕嘉年華奇幻3D倒數之夜”專場歌友會,與歌迷共同度過了一個特別的耶誕節,主辦方為了符合主題特意為弦子製作了一段3D倒數環節,全場歌迷一起帶上3D眼睛開始倒數,特別的開場使得弦子登場的畫面更加絢爛。

榮升“幼兒殺手”稱號,四歲小粉絲邀歌合唱
  弦子自出道至今,以細膩的情感,過人的唱功、亮麗的形象讓她收穫到大量人氣,而且不同于其他女藝人以男粉絲居多,弦子的男女粉絲人數基本相同。雖然大賣歌曲多以抒情慢歌居多,但依舊吸引了不少數的小朋友的喜愛,最小歌迷為11歲,弦子清新的形象宛如小朋友眼中鄰家大姐姐。這次的歌友會主辦方安排了弦子與歌迷的互動環節,在一陣紛亂之中最終選定的歌迷已經場中就位,為了能夠贏得弦子手中的聖誕禮物而躍躍欲試,而從舞臺一側走來的小小身影更是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經主持人的一番介紹原來這是一位只有四歲的小歌迷,而她的心願就是將來要與弦子一起合唱。本身就非常喜歡小朋友的弦子馬上應許,並以香吻作為憑證。弦子瞬間從少兒殺手榮升幼兒殺手。

101231015844_2.jpg

  在虎年將盡,兔年伊始之際,弦子再創開門紅,央視網路春晚、北京卡酷、廣東、深圳、山西等地春晚邀約不斷。而今天弦子也將在廣州與現場和電視機前的朋友們共度元旦佳節,在新的一年裡弦子也會帶來自己的EP以及新專輯,弦子也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大吉。

101231015844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