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推600萬通告 賣唱1個月賺回來

▲鳥來嬤(右)昨送潤肺膏給王彩樺,祝她早日康復。(康鴻志攝)

  王彩樺靠〈保庇〉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發片1個月跑了150個通告,其中尾牙每場約20萬,約30場,賺進600多萬元,打平日前閉關損失的600萬。尾牙通吃科技業、廟宇、電視台,1月份通告全部滿檔。

  她除夕在北港朝天宮演出,原要跟家人去日本的計畫必須延期。最近她重感冒,女兒貼心說「媽媽不要這麼辛苦」,讓她感動不已,她昨發高燒,向電台請假看醫生打針,好友鳥來嬤探班送她潤肺膏,她得知自己在桃園跨年晚會的表演是最高收視率2.9,欣慰說:「這樣值得了。」

  她6日要到廈門演出春晚,眼看只剩兩天,仍處於失聲狀態,趕緊去醫院打針應急,真的要求老天「保庇」。她的好友李愛綺(李嘉)從錄音起就喉嚨痛,密集通告加上天氣冷,喉嚨再度發炎,靠中醫溫補,她說,從12歲出道就這樣,身體不舒服還是要走完夜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