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李愛綺操過頭 「燒聲」也甘願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出道25年的王彩樺與出道22年的李愛綺,兩人不約而同在2010年底發行專輯對打,不過她們私下巧遇碰面,不但沒有火藥味,反而多了點寒冬送暖的溫馨,原來兩人都因為馬不停蹄的宣傳加上天氣低溫而感冒喉嚨「燒聲」,所以見面格外親切。 

  王彩樺為了之前跨年的現場演出硬去醫院打針「應急」,她表示,已經感冒一個多月了,加上走了近百個宣傳通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而且每個通告都希望她可以演唱熱門歌曲《保庇》,除了宣傳專輯還要負責炒熱氣氛,讓她喉嚨過度使用,根本沒有休息機會,喉嚨已經痛了一個多月。 

  而重新出發的李愛綺狀況更慘,之前在錄音期間就曾因為過度使用喉嚨,讓她喉嚨燒痛不已,原本以為休息過後就沒事,沒想到宣傳期的密集通告,加上氣溫低冷而感冒,也導致喉嚨再度發炎,讓她煩惱不已。不過,李愛綺與王彩樺這兩位「燒聲」女歌手,倒是很看得開說:「很感謝大家給機會讓我們宣傳專輯,所以就算燒聲還是要努力做,畢竟新人有這麼多機會已經算是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