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喜歡音樂”大師姐戴佩妮領銜,弦子、方炯鑌、豆花妹、王彩樺、張萱妍、天悅唱響大江南北,各據一方舞台,與海內外的朋友共跨新年。 喜歡音樂大家族唱出新春開門紅。

戴佩妮跨年飆車趕場驚險萬分

戴佩妮飆車趕場驚險萬分
  幾乎每年都在台灣趕場跨年的Penny,今年遭遇史上最大大的考驗,需從位於台灣南部的高雄,直奔北部的新竹跨年,在這過程中雖然已利用最快的交通工具-高鐵,即將在36分發車的高鐵,penny在34分終於趕到,差點就要看著高鐵從自己的眼前開過了,千辛萬苦抵達新竹站之後,眼看就要來不及上台,只好趕緊請司機飚車抵達現場,差一點就無法與在新竹冒著寒風守候一整晚的歌迷們跨年,著實驚險萬分。

  弦子跨年“美麗凍人” 氣場十足,引全場大合唱

弦子“美麗凍人” 氣場十足,引全場大合唱
  在廣東衛視跨年的弦子,為達到最好的視覺效果,頂強風以一身純白短禮服登場,小天后架勢十足。 以出道名曲《不得不愛》開場,再送上大熱歌曲《捨不得》使得現場氣氛HIGH到翻,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動人,掀起跨年演唱會熱浪! 弦子在工作的閒暇之餘時間去逛了動物園,在忙碌的一年即將結束之時與自己的兄弟“小老虎”合影留念,也為自己的本命年畫上圓滿句號。

 方炯鑌跨年攜“叮噹黨”家鄉跨年躲過空拋物險釀意外

方炯鑌攜“叮噹黨”家鄉跨年躲過空拋物險釀意外
  在2010年獲得許多獎項的阿鑌,相隔多年再度回到家鄉馬來西亞跨年,可謂對家鄉的歌迷是一份最好的回饋大禮。 但這一晚跨年夜更溫馨特別的是,台下除了擠滿了許多「鑌迷」,全場大合唱經典名曲:「壞人」之外,方炯嘉、林健輝等叮噹黨成員,也同時陪伴好兄弟趕場,並與歌迷們一同在台下支持著阿鑌,將跨年演唱會變成好哥們間的跨年聚會,兄弟之間的好情誼由此可見。
  跨年夜演出還有另一段插曲,由於方炯鑌的演出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許多歌迷在台下不停揮舞著雙手應合,也因此有歌迷手滑將手中的瓶罐拋向台上,差點擊中正在演唱的阿鑌,好險阿鑌恰好躲過了空拋物,最後沒有釀成意外


 豆花妹跨年寒風中亮麗登場暖暖包為其保溫

豆花妹寒風中亮麗登場暖暖包為其保溫
  身為台灣2010年最爆紅的宅男女神,在跨年場上的造型也不負粉絲們的期望--亮麗登場,但上半身僅穿無袖上衣的豆花,為了抵擋下探5度的低溫,偷偷在背後貼滿"暖暖包",讓身體不至於"失溫",但身材瘦弱的豆花仍不敵寒風刺骨,演唱出道單曲《幸運女神》時頻頻發抖,讓跨年夜的這位“幸運女神”多添了一分楚楚可憐。


 王彩樺跨年帶病上陣台上台下共跳《保庇》贏最高收視率

王彩樺帶病上陣台上台下共跳《保庇》贏最高收視率
  以《保庇》橫掃台灣樂壇的王彩樺,因為感冒多日再加上走了近百個宣傳通告,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而且每個通告都希望她可以演唱熱門歌曲《保庇》,除了宣傳專輯還要負責炒熱氣氛,讓她喉嚨過度使用,根本沒有休息機會,喉嚨已經痛了一個多月。 為了保證在桃園參加跨年晚會的演出質量,硬去醫院打針來應急。 .而在跨年當天氣溫太低~唱歌的時候已經出現聲音沙啞的症狀...但還是用自己最專業的態度為一樣在寒風中守候的朋友們送上《保庇》,只見台上台下共舞《保庇》,使得這一段的表演成為當晚的最高收視率,得知這個好消息的王彩樺欣慰的說:“這樣值得了”在趕完場之後就去醫院打點滴了。

 

張萱妍以《ABCD Said》展音樂無限可能,Play精神發揚到底
  出道僅兩月就成為媒體焦點,各類春晚邀約不斷,這次也受邀參加浙江衛視跨年晚會,以最時尚潮流的方式向大家展示音樂的無限可能,用時下最潮的“玩具”ipad為大家演奏2010年網絡大熱歌曲《ABCD Said》,萱妍也是憑藉這首歌曲的製作榮陞為“Play潮人”眩目的表演使現場與電視機前的朋友熱血沸騰,大飽眼福,這段表演也被評定為最符合“風尚大典”概念的環節之一。 相信在2011年萱妍會創作出更多新鮮作品,將play精神發揚到底。

2010跨年-張萱妍與天悅

天悅首唱新歌《不痛不痛快》引共鳴用心講故事給你聽
  在自己的大本營浙江衛視首唱新歌,《不痛不痛快》,這首以天悅的經歷為背景創作而成歌曲,講述了他因為珍惜而懷抱感恩,是因為堅持且懷抱夢想並不懈地朝著光的方向,用靈魂講故事的感覺發揮到淋漓盡致,也同時讓大家看到了天悅的內心,也讓有故事的朋友非常有共鳴,相信這首歌曲會成為2011年的大熱作品。
  

  在2010年“喜歡音樂”在陳子鴻老師的帶領下以“堅持真音樂尋找好聲音”的信念將'喜歡音樂家族”帶入華語音樂圈,使得它擁有一席之地,在新的一年喜歡音樂將繼續秉持自己的經營理念,用更多出色的作品,優秀的藝人為華語樂壇畫上濃墨重彩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