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攜《ABCD Said》登快樂大本營,與快樂家族組神馬都給力樂團

 當傳統樂器遭遇數碼時代,張萱妍與她的朋友們激情碰撞Live Show

張萱妍憑藉iPhone編曲的《ABCD Said》,引發全球音樂革命。之前就已經備受關注的她,這一次也非常榮幸能來到快樂大本營與更多的朋友一起玩音樂,分享這個Play精靈的創作點滴:(以下轉自張萱妍博客)之前《ABCD Said》《走開》 這兩首歌,都是用這些電子設備編曲,我喜歡嘗試新鮮的東西,至於到底能不能成功其實並沒有想太多,直到現在聽到,看到你們的肯定,真的很開心,很感動,很幸福!!!讓我放下緊張還有一個原因,快樂家族的5個人實在太可愛了常非常親切,謝謝快樂大本營。

上週六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張萱妍登上了神馬都給力環節,用手機錄下快樂家族5位主持人發出的不同聲音後,用手機軟體簡單編輯,幾秒鐘後,一段節奏動感的旋律產生搭配吉他,張萱妍現場演唱《快樂你懂得》,激起在場觀眾驚聲尖叫。緊接著快樂家族提議與萱妍組成萱妍神馬給力樂團放下傳統樂器,每人操作一台數碼產品,經萱妍現場樂器分配,短短幾分鐘大家就配合出了Lady gaga的《Poker face》,這樣既簡單又有創意的樂團給大家帶來新一輪的衝擊,大家終於瞭解為什麼萱妍可以受到如此之大的關注,音樂原來可以這樣玩!節目播出之後,萱妍的粉絲數量暴增,對於萱妍做音樂使用的軟體以及設備的詢問是最多的,萱妍也毫不吝嗇的將教程發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當傳統樂器遭遇數碼時代,張萱妍與她的朋友們上演激情碰撞Live Show

    新春將至,張萱妍受邀參加Apple Store新春LIVE音樂會,一向不走常規路線的萱妍帶來她和好朋友們組成的樂團,首次將自己的歌曲以傳統樂隊形式表演,並在其中加入了iPhone製作而成的音樂,使傳統與潮流碰撞出Play火花,第一次近距離觀看萱妍表演的朋友們還有很多在店外的朋友聽到萱妍的歌聲之後馬上進店與大部隊集合,一層二層都被圍的水泄不通,以至於給記者的拍攝造成了相當大的難度。大家投以贊許的目光,紛紛表示這是非常精彩的一場Live Show,集潮流、專業、誠懇為一體的高水準演出。雖然萱妍還是新人,但在她身上看到更多無可限量的可能,她的音樂和奇思妙想,讓大家非常想要一探究竟。萱妍的出現也預示著未來音樂發展的大潮流,必定是以她為標榜

    

萱妍自去年11月發行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之後,媒體及大眾對她在未來的音樂之路非常期待。當媒體問她怎麼看待iPhone這個新稱呼的時候?萱妍總是說iPhone女”的帽子有點大,能被大家關注感覺很幸運,其實自己得失心一直都不重,好多東西都是玩出來的,覺得只要有巧思,誰都可以做創意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