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爽食行天下》打造“苦力”天悅,《不痛不痛快》伴其努力前行 

由華少、天悅聯手主持的浙江衛視《爽食行天下》,節目將美食、探索、競爭性、趣味性有機的交織於一體,用眼睛代替嘴巴,用鏡頭代替腳步,用尋找的方式去體味中華美食,感受爽食帶來的快感。節目自開播以來就受到許多觀眾朋友的喜愛,這其中除了美食的誘惑更少不了兩位主持人的出色發揮。如果說華少是大將領,那麼天悅更像是是爽食的苦力工。由於個人的性格及外表總帶給大家憨憨的感覺,再加上各類上山下海,打虎撈魚的工作都成了天悅挑戰的專案,而往往忙到最後還是以輸收場,辛苦半天還要接受各種懲罰,久而久之天悅“苦力”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也成為《爽食行天下》獨樹一幟的人物代表。

不久前節目組說要去哈爾濱錄《爽食行天下》,或許是好久沒有見到故鄉雪景的緣故,他一直盼望著那天的到來!終於到了目的地,因為打賭輸了,天悅不僅要背上黑鍋大清早去買菜,還要跳冰池!(所謂冰池,即在室外的一個沒人敢游泳已然廢棄的池,零下30度)導演一臉嚴肅,雙眉緊皺的告訴他“天悅啊跳吧!”觸碰到導演滿懷期待的眼神,為了觀眾,為了收視率,天悅發揮“苦力精神”跳下了零下30度的冰池!導演以及現場的工作人員眼中一抹寒光,為了鼓勵天悅,特別為他頒發了浙江衛視總監嘉獎,這也讓凍成“冰壺”的天悅心裏暖了不少!雖然如此天悅依舊樂此不疲,因為現在做的一切都能讓自己充實起來,自己新年之際推出的單曲《不痛不痛快》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除了使大家瞭解到真實的自己,也讓觀眾朋友們知道天悅不僅是一個優秀的主持人,更是一個用音樂講故事的實力唱將。再加上這首歌曲非常勵志,特別適合在人生受挫之時來聆聽,一定會讓大家堅強起來。天悅自己更是透露,辛苦的時候也是聽這首歌曲來鼓勵自己。

 

 

近期天悅除了節目的正常錄製外,也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家庭作業,那就是一個月內要學會吉他彈唱,隨著時間一點點的溜走,驗收時間即將到來,天悅不敢有一絲馬虎,剛從外地錄製回來就抱著吉他一直一直練,據說現在打字手都還在痛,身邊的朋友也都對這首《不痛不痛快》倒背如流了,希望驗收成果會讓大家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