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用iPhone創作歌曲而爆紅網絡的Apple女孩張萱妍,為惠普雲打印創作並演唱了主題歌曲《雲的畫》。 在該歌曲的MV中,張萱妍演繹了由惠普ePrint雲打印機帶來的平板電腦打印方法,並由此上演了一場科技邂逅愛情的現代浪漫故事。

中國首部由蘋果粉絲創作的MV

  《雲的畫》MV中,女主角張萱妍本色出演一個創作型歌手,男主角鄒容則扮演一個畫家。 他們都是數碼生活的先鋒者,通過手機、平板電腦和惠普ePrint雲打印機來改變生活方式。 張萱妍在家用手機創作音樂,用平板電腦創建各種文檔、圖片。 鄒容利用平板電腦畫出張萱妍的頭像和一些表達情感的漫畫,而惠普ePrint雲打印機則幫他們打印出這些文件,為他們傳情達意。
  值得一提的是,MV中的上述傳情信物,全部是通過網絡向蘋果粉絲徵集的,有近2萬名的蘋果粉絲們參與活動,用平板電腦製作出各式的作品,為這場浪漫愛情出謀劃策。 《雲的畫》也由此堪稱“中國首部由蘋果粉絲創作的MV”。

Apple女孩張萱妍打印故事

惠普雲打印機,讓平板電腦打印更精彩

  惠普雲打印MV中最精彩的瞬間,是男主角把用平板電腦創作的浪漫愛情信物打印出來,在表白當天漫天飛舞,而促成這一浪漫時刻的最大功臣,當屬惠普ePrint雲打印機。 惠普ePrint雲打印機為平板電腦打印提供了三​​種便捷方法AirPrint,ePrint和iPrint。 在它們的幫助下下,MV中的男主角最終表白成功,和Apple女孩共同譜寫雲打印的浪漫愛情故事。

110415013720_2.jpg

平板電腦打印,讓工作生活更便利

  現實生活中,女主角張萱妍對這三種平板電腦打印方式的應用也可謂游刃有餘。 平板電腦和惠普ePrint雲打印機這對最佳伴侶,成了張萱妍工作和生活的好幫手:平板電腦上編輯好的照片、畫的塗鴉、團購券、甚至是登機牌,都可以利用惠普ePrint雲打印直接打印出來,大大的方便了工作和生活。
  惠普ePrint雲打印機提供的三種平板電腦便捷打印方法,讓這首MV從網絡重回現實,不僅增添了更多浪漫的色彩,更展示了平板電腦打印應用帶給人們的更多驚喜!

110415013720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