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最新單曲《雲的畫》再閃E時代創意靈光  

她是“蘋果咬一口”的iPhone女孩

  她,因為一首iPhone創作,引起世界各國的爭相報導。
  2009年,她以一首自創的“用iPhone編個曲”的構思發表一首《ABCD Said》,引起內地超過千萬點擊量的超級注目!並且在全世界包含德國、英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韓國的新聞頻道,YouTube首頁推薦及年輕人愛用的各熱門網路,受到廣泛並熱烈的讚賞及迴響報導。

她的生活是“LOMO”的隨性超好玩

  在網路被定位“素人”與“達人”的張萱妍,碰到好玩的就玩,好聽的就隨手唱。舉凡年輕人的時髦玩意兒,比如她喜歡的的LOMO相機、很潮的三葉草及粗曠的Levi’s。小創意+小時髦+小玩心,常引以為傲電動遊戲打得不輸給男生的她,用“玩音樂”的心態,在2010年,奉獻給大家一張精心製作的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

她的腦袋就是這樣的“天馬行空”

  2011年,張萱妍繼續保持著超高的網路關注度,翻唱《Love Story》100小時內優酷、土豆、音悅台等網站累計點擊量突破100萬。憑藉清新可愛又精靈古怪的形象,張萱妍得到了眾多廠商的喜歡。2011年6月,張萱妍攜手HP雲印表機,帶來了一首俏皮輕快的個人創作“雲的畫”。這是一首很輕鬆、很浪漫的歌,表達了當代年輕人時尚的、傳情達意的全新方式。
  
  在《雲的畫》MV中,女主角張萱妍本色出演一個創作型歌手,男主角鄒容則扮演一個畫家。他們都是數碼生活的先鋒者,通過手機、平板電腦和ePrint雲印表機來改變生活方式。張萱妍在家用手機創作音樂,用平板電腦創建各種文檔、圖片。鄒容利用平板電腦畫出張萱妍的頭像和一些表達情感的漫畫。MV中也再現張萱妍的創意不斷,她利用雲印表機“天馬行空”,即使相隔萬里,也可以利用雲印表機來傳遞溝通情感,也表達出萱妍的另一個主張,就是“時下年輕男女追求愛情方式已經不同了,大家可能並不一定要整天膩歪在一起,只要有創意,就能夠讓生活更加有意思。”整個MV場景色彩明媚,讓人體會到相當青春浪漫的氛圍。

(責編:劉錚)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