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在微博秀苦練鋼管舞的成果  
【趙大智╱台北報導】李威緋聞女友林逸欣看似文靜,曾為2008年無名正妹票選冠軍的她,穿著小短褲表演樂器的畫面就吸引不少點閱率,但其實去年她為了電影《鋼琴木馬》苦練風騷鋼管舞,一甩音樂系女生的氣質形象。
林逸欣擅長樂器,但完全沒有舞蹈基礎,在《鋼琴木馬》她演的雖然是鋼琴家,導演卻要求跳鋼管舞的橋段。為此林逸欣拜師苦練,她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肌耐力不夠的狀況下,硬是練了1個半月。她對於成果算是滿意,還把中空露小蠻腰、騷夾鋼管的照片,放在微博上供大家欣賞。

老媽不愛李威
林逸欣主演華視8點檔《艋舺燿輝》和李威爆出假戲真做,兩人南下為戲宣傳時,也不避諱打情罵俏。到台南時,林逸欣的爸爸和媽媽都現身,林爸爸像在競選一樣,一一和所有演員握手,當然也跟李威小聊一下。但林媽媽喜歡的卻不是女兒緋聞男友李威,而是劇中的男配角張勛傑。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