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非凡的第22屆金曲獎這一晚~喜歡音樂Family在前後台的蹤跡來囉! 再次恭喜由子鴻老大和二姐共同製作的專輯:「當時欲嫁」獲得最佳台語專輯獎~賀賀賀!!

二后一王 在金曲獎後台!是不是超帥又超正的啦!!

保庇天后跟金牌製作人!看看那事業線!!!嗚呼~~~~啊!子鴻老師,說好的事業線呢?

超辣的保庇天后彩樺姐~首次以入圍者參與金曲獎盛會~身材超辣的啦!!

咱們喜歡音樂超帥氣的老大子鴻老師!! 今天擔任頒獎人的角色!!粉絲們難得有眼福看到老師現身~

子鴻老師後台受訪中~

永遠的父女檔~PENNY跟子鴻老師兩位頒獎人在後台~

永遠的父女檔~PENNY跟子鴻老師兩位頒獎人在後台~ 子鴻老大跟Penny同台頒發"年度最佳歌曲"~~~上台前的剎那間!

最美麗的頒獎人-- 戴佩妮 PennyTai 這晚的造型依然是有個性的女人味! It's PENNY Style!!!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