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6月25日來津引爆“用心跳”勁舞派對

  2011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將於6月25日引爆天津最具活力的菲林酒吧,掀起Party熱潮!此次人頭馬力邀“情歌小天后”弦子,將為熱愛舞蹈和VSOP的時尚達人門帶來一場動感十足的音樂熱潮,引領人頭馬VSOP“跨越心極限”的時尚先鋒!

  “情歌小天后”弦子以其不太受拘束的靈魂與個性,和獨特的嗓音衝擊著時尚人群的耳膜,也主宰了至炫至酷的心跳體驗。當執著於追求音樂夢想的“情歌小天后”弦子,碰撞上人頭馬VSOP才能將激情完全釋放,才能將“跨越心極限”的品牌精神完美詮釋,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派對體驗,體驗到痛快淋漓的勁舞熱潮,在分享“用心跳,跨越心極限”的美妙感官之餘,也盡情品味到人頭馬VSOP的香醇美酒。干邑、音樂、勁舞、時尚的創意匯聚,讓人頭馬VSOP與你一起舞動身心,釋放活力,用心跳出人生激情!6月25日,讓我們相約天津菲林酒吧,與弦子共同掀起派對熱潮!

  即日起,天津菲林酒吧為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強勢預熱,勁舞與乾邑的跨越碰撞即將閃耀時尚天津,讓我們與人頭馬VSOP一起“用心跳”!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