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小天后”弦子引爆“用心跳”勁舞派對
 
  6月25日晚,人頭馬VSOP“用心跳”勁舞派對攜手“情歌小天后”弦子,在天津最具活力的菲林酒吧上演了一場時尚派對,為那些用心跳、用心生活、熱愛人頭馬VSOP的時尚人群打造了一場集視覺、聽覺、味覺三位一體的獨特狂歡體驗。

  活動當晚,人頭馬VSOP的特邀嘉賓——“情歌小天后”弦子,用其優美獨特的嗓音衝擊著時尚人群的耳膜,也主宰了至In至High的心跳體驗。2011年對於弦子來說,應該算是意義非凡的一年。因為在經歷了無數事業上的第一次後,現在的弦子站在舞台上時更顯成熟、自信。不久前,她回到自己的家鄉廣西義務支教,給山​​區裡的孩子們帶去溫暖和快樂。在支教後有感而發,創作了一首充滿了赤子之心的歌曲《勇敢一點》,歌曲中暗藏著對生活與自我的思考。對於這首歌曲,弦子表示,孩子們就是祖國的未來,她希望能夠用音樂喚起人們對鄉村兒童教育問題的關注。我熱愛音樂,每一次嘗試都能給我全新的體驗,跨越自己的極限。

“情歌小天后”弦子引爆“用心跳”勁舞派對

  另外,弦子還透露自己的新專輯基本已經製作完成,不久就能與歌迷們見面。但是對於新專輯的風格,弦子卻神秘的和記者打起了“太極”:“聽過後自然就知道嘍”。


2011-06-26 天津北方網訊 記者吳濤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