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一把抱起豆花妹,惹得她驚叫連連。(圖/緯來)  

納豆、豆花妹特地換上學生制服,替緯來電影台《亞洲之最》強檔系列站台,已屆而立之年的納豆扮起學生毫無違和感,被讚擁有「凍齡」童顏,他還裝man把穿著制服短裙的豆花妹打橫抱起,惹得豆花妹驚叫連連,深怕摔坐在地。

納豆此次已是第二度代言《亞洲之最》強檔系列,已晉身電影咖的他也有參與其中一部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演出,現場還學伍佰搖頭吶喊大唱主題曲,自認歌藝可是不輸給劇中主角仔仔周渝民。

豆花妹(左)換上碎花洋裝,迎接暑假的來臨。(圖/緯來)

而豆花妹最近正在籌備首張專輯,近期鮮少現身螢光幕,對於暑假將至,她回憶道,以前唸書時暑假都有打工,還是會利用空檔呼朋引伴去海邊玩,而她也自爆,事實上她是個旱鴨子,與時下最流行的衝浪、潛水都絕緣,最喜歡的是沙灘排球,還因此曬出一身黝黑的肌膚。

此外,豆花妹和納豆因「電玩快打」結緣,兩人默契十足,一見面納豆就獻上自己熱騰騰的新書,擔心豆花妹練唱沒時間看,還貼心地替她畫重點。

除制服裝、海灘裝外,兩人還換上踏青裝。(圖/緯來)

緯來電影台將於七月每周日晚間九點全台首播全新最夯的強檔電影:7/3《愛你一萬年》、7/10《雨之牙~殺手雷恩》、7/17《惡人》、7/24《一路有你》、7/31《海猿3》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