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鑌生日前夕遭親友冷落

  上週生日的壽星方炯鑌,生日前夕遭眾親朋好友集體演出“驚心動魄慶生計”故意對其冷落甚至婉拒阿鑌聚會的邀約使他感到非常無奈,心情更一度掉到谷底。雖然被耍得團團轉,但在全體親朋好友和兄弟們的賣力演出之下,阿鑌哽咽的表示已被大家的誠意和演出功力感動得不知所措。

  多年未在家鄉馬來西亞檳城慶生的阿鑌,上週六(16日)受到商演邀請回到家鄉演出的同時恰巧也是他的生日前夕。因此,唱片公司精心設計了一項“驚心動魄慶生計”,召集了壽星方炯鑌所有的家人朋友、歌迷、包括兩位叮噹黨兄弟- - 林健輝及陳威全一起上演了這一場慶生計給阿鑌一個驚喜又難忘的生日會。

  周五已抵達檳城彩排的阿鑌,已開始聯絡表兄弟及好朋友在周六晚出來聚會;但在這同時,唱片公司也已經開始召集了他的家人,好朋友和叮噹黨兄弟一起出演這一齣“好戲”。大家都非常“踴躍”地參與勢必要大耍壞人阿鑌。

好友紛紛婉拒阿鑌聚會的邀約

  7月16日當天,阿鑌原本已和幾位好兄弟約定了演出之後便來個聚會,結果在當天竟接到兄弟們的通知未能聚會,同時間也被唱片公司通知演出完之後還有一項獨家專訪,頓時讓他感到“晴天霹靂”。在演出結束后,叮噹黨兄弟林健輝和陳威全便馬上趕到“慶生會”,阿鑌過了一陣子才發現兄弟不見了,便開始傳簡訊給好兄弟林健輝。過後,唱片公司從健輝口中得知他也耍了壞人鑌一頓,表示已經返回飯店休息了。

  在前往“專訪”的路上,爲了不然壞人鑌起疑,唱片宣傳和經紀人“搭檔演出”開始講解 “專訪”的内容和細節,雖然已經接近十一點五十分快要到自己的生日了,但阿鑌還是很專業地認真聆聽經紀人的講解。當工作人員打開“慶生派對”的房門那一刻,房内傳來了快要將天台震塌的歡呼聲把正在努力記住“專訪”細節的阿鑌嚇倒了,當場愣在一旁反應不過來!在那一刻,壞人鑌才發現被大家耍了一大圈,並表示大家的演技可以比上今屆的影帝和影后。

家人朋友齊聚一起 壞人鑌被感動得哽咽

  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家人,好朋友,同學仔還有兩位叮噹黨兄弟林健輝及陳威全都在場為自己慶生,阿鑌忍不住哽咽起來也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並一一送上感激的擁抱,他表示雖然被衆人耍得團團轉,但是非常感激大家精心為他帶來的“驚喜”!

中場驚喜   叮噹到場祝賀

  多位歌迷特別訂做了一個“叮噹”的造型蛋糕特地從吉隆坡驅車來到現場為阿鑌送上祝福,二度被感動的阿鑌非常感激歌迷的專程祝賀並馬上送上擁抱給每一位到場的歌迷,更大方地和歌迷們大玩自拍。

  看到叮噹造型蛋糕讓阿鑌忍不住用手機拍照,另外也把兩名叮噹黨兄弟林健輝和陳威全找來和叮噹拍一張“全家福”。三人在現場親戚好友和歌迷的起哄要求親吻叮噹,兩位好兄弟非常醒目地馬上一人站左,一人站右準備送壞人鑌和叮噹大哥“創世紀的濕吻”。結果詭計還是被壞人鑌拆穿,他更聰明的把大家的手胡亂的牽成一團不然兄弟有機會“動手”,惹得現場笑聲連連。最後,阿鑌表示非常感激大家幫他留下這麽美好的生日回憶,對於身邊親朋好友和唱片公司的合謀演出表示實在配合得天衣無縫,直説這是今年最好的一部劇!並高呼“方炯鑌驚心動魄慶生計”演出成功!

方炯鑌生日前夕遭親友冷落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