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珉(左起)、林逸欣、王傳一合作「翻糖花園」,默契不錯。
朴政珉(左起)、林逸欣、王傳一合作「翻糖花園」,默契不錯。

由柴智屏打造、朴政珉、王傳一和林逸欣主演的華視偶像劇「翻糖花園」開拍半個月。韓國男星朴政珉這回來台拍電視劇,一場假溺水的戲碼,被林逸欣真拉下海,不諳水性的他直嚷嚷:「好可怕啊,她要殺我。」問她是不是覺得台灣女生很man,他笑說:「好兇!」

朴政珉是標準花美男,他稱來台拍戲最在意人際關係,他透露私下會傳訊息和王傳一聯絡,卻沒跟女演員有私交。先前他性向曾引起討論,一旁的韓國經紀人聽他這麼說,馬上解釋是避免傳緋聞:「我不准他跟女生傳訊啦。」

至於訊息內容寫什麼?因為朴政珉用韓文,讓王傳一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他說:「看他簡訊我還去翻書,結果還是不懂。」

朴政珉來台發展,不僅拍攝現場用中文和其他演員對戲,連媒體訪問也全程說國語,相當用心。他在劇組不免被教「三字經」,現場他差點脫口而出,經紀人緊張阻止,讓王傳一虧他:「他包袱比較重啦。」

31歲的王傳一再接偶像劇,合作對象年齡層逐漸下降,他笑稱自己看開了,昨他在現場明顯大哥哥樣。前陣子他演「真的漢子」,因入戲太深戲外態度囂張,讓爸爸看不下去要他注意點。

【2011/09/14 聯合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