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服了U」36小時不間斷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MV抽筋嘔吐     

蔡黃汝(豆花妹) 初舞新登場 新豆花要讓大家讚『I服了U』
大跳復古扭扭舞阿哥哥成新全民舞蹈 豆花舞出性感俏皮 
蔡黃汝首部曲「情豆花開」 9/21情豆預購 10/4花開發片
9/25下午一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台北首場預購簽唱會

  「新極品豆花」即將上市,褪去女神外衣走出自己的路,蔡黃汝(豆花妹)脫胎換骨全新出「輯」!首張個人專輯「情豆花開」即將在9/21在7-11開始預購,10/4情豆花開發行。首支主打歌『I服了U』是一首節奏輕鬆明快,辭意琅琅上口,並搭配豆花新世代個性女生開朗心境的舞曲;製作人陳冠甫會寫出這首歌,是因為在錄音過程中因豆花不斷的重覆同個問題,讓傷透腦筋的製作人敗給了無厘頭的豆花妹,一句豆花隨口說的口頭禪「我真是服了我自已!」,讓製作人在一天之內,用幽默的歌詞即興的寫出了『I服了U』送給豆花,為豆花量身訂作新世代無厘頭式舞曲!整首歌曲的精神,表達讓人感到傷腦筋的時候就換個角度看,用『I服了U』的幽默和自嘲式阿甘精神,工作人員一致認為像極了豆花妹的精神與個性,因為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的豆花,總是以笑容和微笑帶領自已,渡過無數個難關!

MV新造型「氣球翅膀裝」

兩個月魔鬼訓練腳殘手扭 鐵人耐力被名師張勝豐讚如當年的JOLIN
以『I服了U』向偶像蔡依林致敬 蔡黃汝大唱「傻傻分不清楚」


  蔡黃汝(豆花妹)為了『I服了U』這首歌秀出自己的舞蹈初體驗,大跳復古阿哥哥跟扭扭舞,性感又不失可愛俏皮的舞蹈,明快節奏的舞步讓大家好記易學,透過蔡黃汝親切近人的個性,讓這支『I服了U』舞儼然成為新全民舞蹈,也讓蔡黃汝舞出自己,也舞出自信!
  為了『I服了U』這首歌,唱片公司特別請到名師張勝豐對從來沒有受過正規舞蹈訓練的豆花,進行兩個月舞蹈魔鬼訓練,只為了要讓啟動豆花的舞蹈細胞。由於『I服了U』舞是一支融合復古阿哥哥及扭扭舞的舞蹈,由於需要手腳舞步協調,才能舞出韻味,因此豆花在這兩個月每天都進行超過10 小時的練習,曾經舞到胃抽筋,腳扭到,還讓手痠沉地宛如重了3公斤抬不起來,豆花自嘲像長臂猿一樣,好像手臂長長了五公分!艱苦的訓練讓豆花一度淚灑舞蹈教室嚎啕大哭,但不服輸的驚人毅力,讓她克服了困難,也因魔鬼訓練的階段,淬鍊了豆花妹的演藝實力。
  在緊鑼密鼓的MV練舞及排舞課程中,豆花大力展現自己的舞蹈實力。就連張勝豐老師都大誇豆花:「豆花妹有當年蔡依林出道時,努力學習的毅力與精神,在新人之中實屬難得的藝人。」。而巧的是,『I服了U』歌詞中還引用了豆花最欣賞的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在「野蠻遊戲」這首歌的經典詞句「傻傻分不清楚」,也發揮出豆花自得其樂並傳播歡樂的可愛個性;這特別設計的橋段,正是豆花想向自己的偶像蔡依林致敬的巧思。

MV新造型「創意古著裝」

百萬打造MV 豆花HOLD住姐上身 
三套新造型鮮豔逗趣 慢速格拍攝舞蹈 MV連拍36小時 豆花跳到抽筋暈眩嘔吐


  唱片公司為了精心打造全新蔡黃汝(豆花妹),特別斥資百萬台幣拍攝首波主打歌『I服了U』MV;在新造型上更是發揮巧思,為了讓大家感受到『I服了U』幻想式幽默可愛的風格,造型師特別為豆花量身訂作打造三套新造型:「氣球翅膀」裝、「HOLD」住姐裝以及「創意古著裝」;三套迥然不同卻又逗趣、無厘頭的造型,讓大家看了會心一笑;其中「HOLD住姐」裝色彩鮮明帶混搭風,完全「HOLD」住超FASHION!

豆花HOLD住姐上身

  為了要讓蔡黃汝的可愛俏皮簡單易記的舞步透過MV更輕易呈現,達到「新全民舞蹈」的效果,導演特別以慢速分格拍攝舞蹈部分,也因此這一拍就連拍了36個小時!敬業的豆花從凌晨3點開工一直到隔天中午才收工,累到黑眼圈都出現,也曬得黑溜溜!36 小時換三套造型,每套造型都不間斷的跳舞的豆花,拍MV現場也因太累而產生暈眩差點昏倒!在每個大太陽的場景都慢速格拍舞蹈及對嘴畫面的豆花,有一幕在拍攝棚內床戲場景時,因為累趴而突然睡著,沒想到才睡十分鐘,突然雙腳抽筋大叫「好痛!」 才醒來,嚇工作人員差點叫119救護車!結果豆花一站起身因僵硬太久昏眩造成了差點嘔吐,當身旁工作人員心疼她難受幾乎落淚的時候,豆花突然說:”不要擔心,我一定撐的住!我是年輕人!“ 大家也讚嘆地說:蔡黃汝我真的是『I服了U』!加油!

『I服了U』 MV
http://youtu.be/NEJWeEh41m0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