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身穿紅色公主裝,昨在西門町辦簽唱會。

首波主打歌「I服了U」的歌曲與MV造型引起討論,「豆花妹」蔡黃汝昨在簽唱會現場領跳,暴瘦到42公斤的她忍著腳傷練舞,就是要秀出實力讓外界服氣。

豆花妹將發行「情豆花開」專輯,舉行近一年以來的首場簽唱會,穿著紅色公主裝、超短迷你裙造福現場以宅男為大宗的粉絲群。她走紅毯出場,這一場有重大任務,就是完整呈現最近受到討論的「I服了U 」復古阿哥哥舞,證明自己的努力及用心,也希望推廣成新全民舞蹈。

豆花妹興致一來,還跑到台下跟粉絲一起跳,其實她為了這一場表演,忍著腳傷努力練舞,再加上感冒與疲勞,瘦到42公斤,但看到歌迷,壓力盡掃。她笑說:「看到好多男歌迷揮灑汗水,邊聽我唱歌、邊忙著拍照,真的好感動。」

主打歌被網友批評是「魔音穿腦」、說她是「女版劉子千  」或「豆花千」,豆花妹四兩撥千斤:「我很喜歡這個綽號,這代表我的歌琅琅上口,被大家記住、受到關注。」但她也承認,MV有一段耍性感的橋段:「我也不太自在,好不像我,真實的我比較搞笑、無厘頭,公司同事看到我拍那段性感戲的表情時,都笑翻了。」

【2011/09/2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