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拍攝「空氣人形」MV

「豆花妹」蔡黃汝拍攝新歌「空氣人形」MV,導演想呈現空氣感、無束縛,建議她可以少穿一點,甚至裸身演出。但為了避免擁護她的宅男粉絲有負面反應,公司還是婉拒了,脫的重任就由演過電影「九降風」的經紀公司師弟沈威年負責。

蔡黃汝豆花妹拍攝「空氣人形」MV  

據悉,網友將宅男女神分為姊系和妹系2類,前者可耍性感,但豆花妹被歸為後者,屬於需要被保護的類型,如果豆花妹穿太少,往往會引起宅男們過大反應,因此這次拍MV,公司堅持她不能脫。

沈威年很幸運,豆花妹一連3支MV都邀他演出,他特別減重5公斤裸上半身入鏡,豆花妹和他對戲好害羞。2人要在草原上拍戲,沈威年因過敏,感覺如螞蟻上身痛癢,豆花妹也不好受,戶外拍一整天,覺得之前努力美白全都白費,曬成「焦糖豆花」!

 豆花妹裸身入鏡的師弟沈威年拍MV,感覺好害羞。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