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擺脫「村姑」 亮麗進棚拍片不喊累  

歡慶建國百年,趕搭國慶日熱潮,豆花妹蔡黃汝也選在10月發片,不但頗受好評,還被廠商相中,進棚拍攝短片,希望藉由她的高人氣,10月份要送出40部相機。

一頭亮麗淺髮色,豆花妹穿上可愛的洋裝,擺脫「村姑」名號,才剛出新專輯,樂觀又開朗的態度,吸引不少廠商注意,要利用她的高人氣,來幫忙宣傳,進棚拍攝短片,一次又一次拍攝,豆花妹還是保持笑容,精神奕奕。

藝人豆花妹:「非常開心,因為最近也發新專輯,那這次專輯的感覺,也希望很開心、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希望藉由我的人氣,大家能一起支持。」

搶在10月發專輯,趕搭國慶熱潮,也有人在「雙十」話題上做文章,打出把握10點10分黃金時間,整個10月份天天都要送相機。業者何琪婷:「你只要在10月期間購買口香糖產品,上網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可以得到一台最HOT的類單眼雙鏡數位相機。」

期盼靠著豆花妹的魅力,提高1成業績,豆花妹也不負眾望,短短幾天,已經有上千人搶著登錄,業者也大方加碼,10月最後一天,多送10部相機,要大家也能開心一起歡度百年國慶。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