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張萱妍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弦妍組合”再次合體熱力開唱    

日前,由上海動感101電臺主辦的“東方風雲榜季選音樂營”在上海新江灣SMP滑板公園,熱力開唱。當晚,演出現場星光熠熠,眾星雲集,吳建豪、容祖兒、薛之謙、弦子、張萱妍、陳楚生等亮相活動現場並獻上精彩的表演。

私下感情超好的同門姐妹花弦子、張萱妍各自憑藉最新單曲“勇敢一點”、“雲的畫”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這也是二人在繼五月份共同作為成都節水公益大使之後再度站上同一舞臺,兩人表示非常的開心。並且,這次張萱妍是在今年年初拿下“東方風雲榜東方新人”之後,第一次和師姐弦子同時角逐季度金曲的名額,萱妍表示,這樣的感覺很奇妙。

弦子、張萱妍入圍東方風雲榜季選金曲,“弦妍組合”再次合體熱力開唱  

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季選營”活動被設計得更像一個露天音樂節,這對於喜歡看和參加過一些音樂節的張萱妍來說,能夠站在這樣的舞臺上表演很興奮。所以在當晚的表演中,萱妍用她擅長的iphone為歌迷們表演了“音樂魔術”,引來現場的聲聲驚歎。之後張萱妍演唱了熱門歌曲“ABCD Said”和季選候選歌曲“雲的畫”,大展“音樂精靈”的魅力。

弦子入圍東方風雲榜

張萱妍入圍東方風雲榜

而近日正在為自己個人第四張專輯緊鑼密鼓籌備的弦子對於能夠參加本次季選營活動更是表現出了超常的熱情。弦子自己說,因為面臨新專輯發佈,最近一直都處於興奮又緊張的情緒當中,而且這次是剛剛完成新專輯平面和MV的拍攝,直接從臺北趕到上海,來參加季選營活動。唯一遺憾的是,因為新專輯尚未公開,所以沒有辦法讓上海的歌迷朋友們在第一時間聽到新專輯當中的歌曲,但是對於年初發表的公益主題單曲“勇敢一點”能夠成為東方風雲榜2011年度季選金曲,弦子也特別感謝歌迷朋友們一如既往的支持。

據悉,弦子個人第四張專輯已經進入製作最後階段,將於11月中旬和大家見面。弦子興奮的透露,這將是弦子出道以來最顛覆的一次,而且在第一主打的MV當中,弦子還有出人意外的表演,也敬請大家期待和關注。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