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本週「華人星光大道」將播出令人萬眾期待的「藝人合唱挑戰賽」,當紅歌手與星光幫歷屆學長姐們都回來幫選手們加持,還有許多粉絲們也到場支持,使得錄影現場非常熱鬧。本周星光選手們不僅要在短時間內與藝人們培養合作默契,還要克服和藝人們合唱表演的龐大壓力,但是透過這樣的互相交流,也產生了很多意想不到且令人驚豔的「化學變化」喔。 

「星光大Baby」黎謙這次和星光傳奇賽曾來踢館,演唱「浮誇」創下高分的方炯鑌。兩人以木吉他搭配樂隊的方式合作演出紀曉君的「流浪記」。演唱結束,評審們都誇讚說好好聽,好好聽。洪敬堯更是說:「只能用三個字形容,真好聽!兩人的合作就是行雲流水,恰到好處。黎謙在這首歌裡,整個功力都釋放出來。」評審左安安也開玩笑地說:「兩人如果出道做組合,一定比凡人二重唱更好聽!」 

更多藝人與選手們相互合作所併出的激烈火花與空前絕後的經典曲目,都在本週日晚間八點,中視「華人星光大道」。


播出日期:2011年11月06日
主題:藝人合唱挑戰賽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