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出席大學生電視節 潮流先鋒成學生偶像    
日前,第二屆大學生電視節在瀋陽落下帷幕,音樂精靈張萱妍以唯一的表演嘉賓身份出席。

張萱妍憑藉iPhone編曲的《ABCD Said》,引發全球音樂革命。之後張萱妍陸續發表了“走開”、“雲的畫”等創意作品,迅速引發迅速成為一代時尚先鋒偶像,尤其是在學生群體當中。張萱妍的每部MV,不僅能迅速吸引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的點擊量,更能掀起一股年輕人對全新時尚的關注熱潮。大學生電視節組委會也坦言,正是因為看到了張萱妍擁有著創作型女歌手中難得的清純外表,外加上對於新興時尚的創作嗅覺以及她創作出來的豐富多彩的音樂,所以才特別決定把她定為這次活動的唯一表演嘉賓。

張萱妍出席大學生電視節 潮流先鋒成學生偶像

當天,張萱妍不僅帶來了自己的成名作品“ABCD Said”,還利用三台IPAD,現場表演了如何使用時下最新興的音樂軟體玩轉音樂。簡單又有創意的表演帶給現場觀眾非常直接的衝擊,連主持人都驚歎說:看到張萱妍的資料的時候,發現她學的是古代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還以為張萱妍是個很古典的人,沒想到學著這麼傳統專業的她,玩的卻是最先鋒的東西,真是一個大矛盾綜合體。”

張萱妍出席大學生電視節 潮流先鋒成學生偶像

目前,張萱妍在某以學生為主體的社群網站中,粉絲已經過千萬,儼然成為新一代學生偶像。張萱妍自己也說,學生是最主要的年輕人族群,大家都非常有想法、有動力,也希望未來能夠有機會和學生朋友們合作,分享自己玩音樂的心得,玩出更多的新花樣。據悉,張萱妍最近又找到了新的玩音樂的方向,在不久的將來,張萱妍就會帶著自己更讓大家驚歎的新鮮創意作品再出發。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