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宣傳專輯壓力大,頻做詭異的惡夢,讓她不能理解。(記者林調遜/攝影)   

豆花妹蔡黃汝昨天(19日)為影集《陰屍路》第二季上檔造勢,平常都走氣質路線的她,看到一群活屍朝她衝過來,也讓豆花妹尖叫連連,直呼:「超害怕!」。

影集《陰屍路》第一季去年在台播出,觀眾反應熱烈,叫好又叫座。《陰屍路》更勇奪2011艾美獎最佳特殊化妝獎。萬眾期待下《陰屍路》第二季台灣也即將於下週四(11/24)開播,本週末特別在台北、高雄兩地展開僵屍遊街活動,小時曾看過僵屍的豆花妹蔡黃汝昨天也受邀參與台北遊街,擔任特別嘉賓同樂!

豆花妹提到能參加「陰屍路第二季」的殭屍遊街活動覺得相當興奮,更說自己是那種有人陪就會看恐怖片的人,問起有沒有遇過比較恐怖的事情,她說小時候有看過中國的殭屍,而且是那種會一跳一跳的,今天能看到真人扮成的西方活殭屍,也讓她覺得很新奇有趣!不過當這些活屍認真演起來靠近她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尖叫,直呼真的好可怕。

豆花妹(中)被活屍包圍忍不住尖叫,直呼真的好可怕。(記者林調遜/攝影)

她也透露去嚇人感覺很刺激,嚇到人會有一種很得意的感覺,不過她也不排斥被嚇,豆花妹笑說可以體驗到受驚的感覺也不錯。除了小時候看過殭屍的奇事外,豆花妹也透露因為準備專輯的關係,曾遇到蠻離異的事情,有一天晚上她在聽DEMO帶時,她發現裡面除了DEMO的聲音外,竟然還有一個低八度,聲音會飄不太準的聲音,慢半拍跟著唱!

而且她還說因為近日宣傳專輯壓力比較大,每天都會夢到有人死掉,情境像是和朋友一起坐雲霄飛車,雲霄飛車突然掉進海裡,朋友們都死了,只有她一個站在地上;或是夢到有人的身體不斷被壓扁再壓扁死掉,讓她覺得都很不能理解。不過個性開朗的她還是保持樂觀態度,說自己盡量用正面的角度看事情,產生正面的能量,所以就不怕啦!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