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加入「音樂強力佼」主持  

佼佼節目添搭檔,鍾情氣質出眾的豆花妹。當年,他和曾寶儀因工作日久生情,而豆花妹語出驚人,說她不抗拒佼佼「這款」,但也不閃愛,「不過我有禁愛令在,佼哥要幫我付這筆錢。」

豆花妹蔡黃汝為發片請辭所有節目停工1年,損失超過百萬,如今重返主持圈加入佼佼華視節目「音樂強力佼」,佼佼讚她有侯佩岑影子,氣質優雅。

豆花妹坦言欣賞男人的眼光很廣,從林慶台到李都是偶像,她今年24歲正適合戀愛,卻被公司「禁愛令」綁住,她說:「其實每天工作回家,心情累時總想跟人分 享,那刻最想戀愛。」禁令綁到明年10年,如果違反,罰金2百萬元,佼佼說:「真的日久生情的話,會先談地下情,10月再公布,或我幫她付這筆錢。」聽得 豆花妹哈哈大笑。

佼佼當時接節目時許諾,如收視超過0.4將拆髮片,如今已0.36,加上豆花妹預期可破,她現場加碼如超過數字,會卸妝素顏陪佼佼亮相。

【2011/11/29 聯合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