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子佼(右)喜迎豆花妹加入主持,表演伏地挺身展誠意。(李開明攝)  

▲黃子佼(右)喜迎豆花妹加入主持,表演伏地挺身展誠意。(李開明攝)

 黃子佼(佼佼)主持的華視《音樂強力佼》,出現「佼夫人」了!28日為迎接「宅男女神」豆花妹加入主持,佼佼錄影先來十下伏地挺身,展現男子漢的體能,又讚她是:「下一個侯佩岑。」形容她有長輩緣和觀眾緣,聲音嘹亮悅耳,全身散發的笑容就和侯佩岑一樣,看好她潛力無限。

 豆花妹自承壓力超大:「擔心被當成花瓶,接不上話。」佼佼接道:「我私交多有顧忌,緋聞就交給她問了,像是哈妹戀。」直嚇得她說沒辦法,佼佼調侃:「那下一位,妳可以回去了。」她趕緊改口說問緋聞覺得超High,前言不對後語,可見她壓力真的不小。

 佼佼看好豆花妹加入會衝高收視率,兩人誇口如果收視率衝破0.4,髮量少的他就摘髮片,豆花妹經紀人則代答:「那就卸妝讓大家看豆花妹素顏的樣子。」讓豆花妹當場驚呼,但也豪爽答應:「好吧,就讓大家看我落差有多大!」

 

  • 2011-11-29
  • 中國時報
  • 張維芬/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