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不畏寒風穿短袖參加公益活動,號召高中生為老憨兒募捐發票。(李開明攝)  

  蔡黃汝(豆花妹)3日無酬出席公益活動為老憨兒募集發票,頂著15度寒風穿短袖T大跳〈I服了U〉,展現青春活力,在寒風中佇立30分鐘募到1500張發票。她積極參與公益,日前捐出親繪的10幅畫在網拍上競標義賣,得知已有多幅畫喊價破萬,笑稱不想當歌手,要改行當畫家。

  她躍升新一代宅神女神,每天坐計程車趕通告,會因司機的態度影響當日開工心情。她昨搭車沒帶夠錢,215元車資不足15元,司機直說「沒關係,有多少就付多少」,讓她在低溫中感受:「人間處處有溫情。」也曾因工作在車上落淚,女司機遞衛生紙安慰,讓她感到窩心。

  她昨晚辦首場售票「幸福創造音樂會」,早上忙公益,下午趕苗栗商演,晚上再回台北開唱,她為個唱練習已久,心情雖緊張,但不斷心裡喊話:「不能緊張」,全力以赴。

▲豆花妹不畏寒風穿短袖參加公益活動,號召高中生為老憨兒募捐發票。(李開明攝)

2011-12-04
中國時報
林軒如/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