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悅《簡單愛你》EP  

  11月30日天悅《簡單愛你》EP新聞發佈會隆重展開,宣告天悅的歌手時代正式來臨。浙江衛視眾多領導以及好友均到場力挺天悅發片。師姐弦子與張萱妍也專程從其他城市趕來為天悅月臺,可見天悅的好人緣非同一般。浙江衛視當家主持華少同時也是天悅的師傅,主動請纓要為天悅的發佈會做主持人,“爽食行天下”節目組也特意為天悅發片送上大麥,以示專輯大賣!天悅感激之情無語言表,只能用自己的好音樂回報給一直支援他的領導、好友以及粉絲們。

《簡單愛你》史上最辛苦拍攝mv全國首播,成《愛情連連看》主題音樂
  發佈會一出場天悅就為現場來賓送上EP同名主打歌《簡單愛你》,這是他第一次跨足音樂界,不為什麼目的,只想自自然然的把歌唱出來,輕輕鬆松的跟大家分享他在音樂裏的世界。對於愛情的態度,天悅感言 一切都是簡單的,在現場也第一次播放《簡單愛你》的MV,說道MV的拍攝過程,天悅說這是作為歌手首次拍攝MV,卻面臨了大挑戰。為了一種新鮮的拍攝視角,導演在遍尋不著器材的狀況下,索性直接量天悅的身材尺寸,畫設計圖,為他獨家製作了特製背架。由於這是可以拍攝到360度視角的,所以基本上天悅背上了支架,導演把攝影機固定,按下開機鈕之後,其他一切所有工作人員就“愛莫能助“了,能閃多遠就多遠,避免穿幫入鏡,而天悅必須熟記腳本、路徑,導演喊完action也只能退到一邊,天悅便接棒一人分飾三角:歌手、攝影師、導演,必須面面俱到每個環節,好友朱丹與小師姐張萱妍更是鼎力跨刀為天悅MV增添一抹亮色!為了營造簡單的畫面,實際拍攝起來可困難重重,一點都不簡單!而就是這樣一首《簡單愛你》唱出時下年輕人對於愛情狀態的憧憬,非常符合浙江衛視王牌欄目《愛情連連看》的主題,成為《愛情連連看》牽手成功的主題音樂

“你有夢想,我來實現”天悅“Punch line”T恤義賣行動全國展開
  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的天悅,因為腳傷而無法繼續運動生涯,在無意中結識一個賞識他天賦的音樂老師,正式開始了音樂之旅。但夢想對他來說很遙遠,家裏的經濟情況根本不允許他去學聲樂,無論多少艱難險阻都無法動搖天悅的追求。排除萬難,終於在今天天悅發行了個人的第一張EP。回憶起自己追夢的過程天悅直言很心酸,但自己仍有一個心願未了,那就是一直想為擁有夢想有無法實現的孩子做點什麼,而在好友陳歡的支持下,二人合創的“Punch line”T恤將會以義賣的形式與大眾見面,希望義賣收入所得可以為這些孩子完成夢想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也呼籲在場的所有親朋好友以及媒體朋友發現這樣的孩子都可以聯繫到天悅,天悅將會親自將來自大眾的愛心奉獻給他們。並且在現場浙江衛視與喜歡音樂各自認購50件,以示支持!

天悅《簡單愛你》EP 

師姐弦子送大禮“精忠報我”唱出天悅真性情
  喜歡音樂代表弦子,為師弟天悅發片送上大禮。古有岳母刻字“精忠報國”,今有師姐為母也為天悅刻上人生重要的一筆“精忠報我”。說到這個歌名大家可能不太理解,其實這是在說一個故事: 有一個家庭,父親早逝之後,母子靠著父親留下的一點財產過活。這個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長大能找一份在“室內“的工作,可以不要像他們一樣,必須忍受風吹日曬,做著粗重的活兒。錢一點一滴的花完了,母親最後的底線是無論如何都要留下3萬塊現金,為什麼?那是這位母親為了實踐自己承諾的最後一步:買輛計程車給她的孩子,最少,那是個有屋頂的“室內“。這個孩子好不容易拉拔到了高中,年少輕狂、青春、叛逆,年紀雖輕但志氣高昂,認為“世界在我腳下“,因此對母親連說帶勸,說服了母親把僅剩的3萬塊現金給他闖天下去,母親把最後的3萬塊給她的孩子了。不知道錢的威力,母親守了多久的3萬塊,一下子便被進入花花世界的孩子揮霍殆盡...... “我沒有臉回家“......天悅說。 母親的言行一直影響著天悅。父親早逝,天悅的母親身兼父職,盡心盡力的教養著天悅,儘管物質生活不是太富裕,但母親總是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其實當年母親一定知道天悅拿走了這3萬元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但是天悅的母親還是“假裝“被說服,因為她明白,她必須放手讓天悅去闖,即便一開始會失敗,但她仍然咬牙要教育天悅,人要“置之死地而後生“,“絕處才能逢源“。果然,她的教育方針是對的,天悅的人生從“一無所有“開始,之後的路程,儘管面臨了一次又一次的“一無所有“,天悅依然遵從心裏的準則,盡力,盡力就對了!就像這首歌裏寫出的意義,雖然我可能達不到“精忠報國“那樣偉大的目標,但我會盡力、努力的做,讓自己的一輩子都對得起自己。 懷著這樣一份心情天悅在發佈會的最後為大家送上這首《精忠報我》

天悅以新人歌手身份大戰歌壇,用最簡單的話語、最簡單的情感來向大眾述說《簡單愛你》,在年底發片大戰中以最直接方式讓大家記住這個擁有百分之二百親和力的“小太陽”天悅,以最好的心態,最輕鬆無負擔的心情來把握自己得來不易的幸福時刻!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