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娛樂訊馬來西亞方炯鑌,素來以“暖心系才男”著稱,他的歌聲有溫暖、療癒的功效,很容易打入聽眾的心坎裡,是少有的才子型男歌手。近日,暖心王子方炯鑌首次應邀參加錄製山東衛視文化大綜藝節目《歌聲傳奇》,挑戰台灣玉女界掌門人孟庭葦的歌曲。

  初次應戰,小方坦承自己在開唱前緊張到上廁所,還差點找不到舞台通道,讓觀眾忍俊不止。害羞的小方以一首改編後的孟庭葦經典曲目《羞嗒嗒的玫瑰》出場,唯美的畫面配上現場沙畫老師的表演,配上方炯斌溫暖人心的聲音,真如陣陣暖流湧入觀眾心懷,讓人不禁想起了韓劇《冬季戀歌》中初戀的感覺。而一身休閒裝扮的方炯斌,氣質也像極了曾風靡亞洲的韓劇男主角——裴勇俊。

  一直素有“玉女派掌門人”之稱的孟庭葦也似乎讀懂了方炯鑌的音樂世界,坦誠在濟南的冬天聽到這樣一首暖心的歌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她說:“聽著這首歌,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讓人感受冷暖的情感變化,最後的嘆息是錯過了最美好花季的嘆息。”同場競技的其他年輕歌手也對方炯斌做出了一個有趣的比喻,他們說:“方炯鑌的氣質好唯美,他是本場唯一的“玉女派”的選手。”令方炯鑌哭笑不得。

  閉上眼睛好聽,睜開眼睛好看。更多細節,敬請關注每週五晚21:15山東衛視《歌聲傳奇》,看新星演繹經典,聽歌聲締造傳奇!

(責任編輯:孟祥菊)

暖心王子方炯鑌亮相《歌聲傳奇》 唱響冬季戀歌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