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趕拍戲 《粉愛》演員想補眠!  

華視最新偶像劇「粉愛粉愛你」播出在即,劇組就連除夕都沒放假繼續趕拍,並選在初四開工,儘管假期不長,劇中演員李佳穎、周湯豪、林逸欣與毛弟,還是抽空與大家拜年。談起新年新願望,四位演員居然默契超好,有志一同齊聲高喊:「不止賺飽飽,也要睡飽飽。」

「粉愛粉愛你」即將於農曆初七(1/29)上檔,劇中演員李佳穎、周湯豪、林逸欣與毛弟春節必須在工作中度過,就連除夕都得拍到傍晚才收工,但大家還是團結一致,為戲犧牲不叫苦,談起往年過年經驗,四人幾乎多與家人團圓居多,再加上平常工作滿檔,遇上難得的春節連休,大家最愛窩在家裏扮演宅男宅女。

談起新年願望,NICK率先大叫:「雖然只有放三天假,但除了吃飯,我應該會充份利用時間好好補眠,避免爆肝。」其他三人聽到「補眠」兩字,也立即附合,李佳穎更笑說自從開拍後,幾乎每天都得五點起床,六點開始工作,毛弟和林逸欣則說:「人世間最殘忍的就是冬天早起,那真的太折磨人了」,所以四人自然把「補眠」擺在重點行程。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也都各自許下新希望,李佳穎希望龍年可以賺大錢,林逸欣則是希望來年演藝事業繼續加油努力,沒有辦法出國陪媽媽過節的周湯豪,則許下「希望我身邊的親人與朋友們,每個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的願望,被大夥兒稱為「set梗王」的毛弟,則大喊「希望大家『龍』來看『粉愛粉愛你』,讓收視率破十」。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