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二姊」江蕙在部落格捉弄粉絲,自稱「真幸運」中特大獎,還故弄玄虛要大家猜?結果答案揭曉,她不慎罹患「流感」,必須自行居家隔離,今晚圍爐年夜飯,只好獨自享用!

二姊昨在部落格留言,透露自己中大特獎,還強調這是最新的,「現在吃的這東西也不是平常可以吃到的,想吃還買不到哩,你們說我幸不幸運呀?」她俏皮故弄亦虛,粉絲一直猜:「二姊到底吃到什麼好料?」

她平時深居簡出,16日參加喜歡音樂尾牙,難得接觸人群,結果返家後身體不適,起初還以為是普通感冒,但持續高燒不退,一度燒到39度,二姊覺得不對勁,前往診所去看醫生,經過2個醫生診斷,中標得了「A型流感」。

二姊當個聽話病人,自行居家隔離,這幾天獨自關在房間,不但謝絕拜年,連家人也不見,今晚是除夕夜,還是決定自己吃年夜飯,預計隔離到初一才見客。

二姊人氣旺,人雖在家隔離,但能隔空發功,她代言的「二姊牌金酒」,19日限量開賣,不到1小時搶光,有人凌晨5點就去排隊,「秒殺天后」威力驚人。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