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豆花妹扮財神 一中商圈分送紅包 粉絲陷入瘋狂 現場爭相捕捉鏡頭  

另外一個塞爆的現場,宅男女神化身財神,宅男真的是樂翻天!藝人豆花妹,扮財神來到台中熱鬧的一中年貨大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除了分送300份的龍年紅包給現場民眾外,還獻唱了三首歌曲,吸引不少宅男爭相領紅包、拍照,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 

藝人豆花妹,穿著吊帶褲,一襲可愛甜美風來到一中年貨大街,與粉絲相見歡,一開始先送上首浪漫歌曲。 

台下粉絲們近距離見到偶像是超瘋狂,個個猛拿著相機頻頻捕捉畫面,小年夜,為了讓大家開心過新年,豆花妹還當起財神爺,發送龍年紅包。 
親切加上甜美笑容,三百分的紅包一下子發光光,第一次當財神爺,豆花妹覺得很興奮。

原本一中年貨大街,趕辦年貨的人就不少,加上又有宅男女神豆花妹的加持,民眾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很有過年的FU。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