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品牌代言人江蕙  

 金酒邀請歌壇天后江蕙代言的「鴻福百壽酒─建國百年版」,台灣門市限量供應七○○盒,將於十九日中午十二時正式開賣。金門地區則限量供應八百盒,預定二月配合六十周年廠慶,以抽籤方式產生幸運買主。

 這款被稱作「江蕙ㄟ酒」的極品金酒,特別挑選存放於戰備坑道,十五年以上的珍藏美酒,酒液純淨清亮,陳香幽雅柔和,口感綿順厚實,限量版每瓶皆有獨立編號,採隨機混合方式供應,單盒售價二九八○○元,係金酒繼九十八年慶祝營運破百億推出「百億金門高粱酒」後,身價再創新高的酒款。在台上市每人限購一盒,不得重複購買,銷售辦法詳情公告於金門酒廠網頁WWW.KKL.COM.TW。

 金酒為避免勞動鄉親排隊搶購,金門地區將由抽籤方式產生買主,辦法是以各村里家戶配酒名冊為基準,先按順序排定號碼後,再公開抽取十位數號碼做為基號。金酒推估全縣公民八萬餘人,平均每百人產生一名買主,全縣約有八百名幸運買主。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